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打道回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7:11

  那一夜的风情235

  法国队终于可以准备回家了,能早点结束这种折磨未尝不是好事。

  虽然赛前希望法国在总统下了平息混乱的命令后可以绝地反击,但是球队终于还是没有走出内讧引发的一大片阴影,浑浑噩噩头也不回地迈入万丈深渊。

  逢大赛球队内乱本无可厚非,遗憾的是法国以这样一种可耻的方式从更衣室开始揭开了本国足球的混乱史。

  既然苟延残喘注定走不了多远,早点提起掉在全世界面前的裤子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同样是出局,朝鲜即使是创造了本届世界杯0∶7的失球纪录,仍赢得了世界的尊重,除了那鬼使神差的下半场崩盘,东亚朝鲜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最起码他们和韩国、日本一起让一衣带水的中国邻邦继续汗颜。

  还有南非。每届世界杯都不乏创造历史的球队,本届亦然。东道主无需打道回府,南非出局后,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嗡嗡祖拉的声响变小了,世界杯终于可以安静一点了。请中国不要嘲笑他们的黯然,能申办成功世界杯,本身就是傲视中国的荣誉。中国足协窃喜着自己的风平浪静,庆幸自己没进32强,没去非洲大陆丢人,依然玩弄着自己如意的算盘。

  回府就回府吧,没什么大不了。

  可惜的是欧洲豪强的没落;可惜的是亚洲新秀的昙花一现;可惜的是世界杯逐渐演绎成美洲杯的“杯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