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或复出拯救意大利 斯洛伐克等着对手犯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6:51

  记者 任磊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今晚,两战皆平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与斯洛伐克展开生死大战,从而决定是否能够最后突围。F组的四支球队目前理论上均存在出线的可能。排名第一的巴拉圭一胜一平积4分,意大利和新西兰两平积2分,斯洛伐克一平一负积1分。

  意大利:

  皮尔洛复出救主?

  两场比赛都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进球也均非运动战进球(靠的是任意球和点球),这让里皮的球队饱受质疑。小组赛第二场之后,“新大脑”蒙托利沃承认:“我们还需要在进攻上下下工夫。”

  不过,意大利队也收到了好消息,中场核心皮尔洛在23日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当天全部的训练,还参加了队内训练赛,这说明皮尔洛已经从小腿的伤势中完全恢复。但是,这并不能保证皮尔洛的竞技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德雷亚(皮尔洛)的伤好了,但他之前一次合练都没有参加过,我们需要再评估一下他的状态。”

  当此用人之际,皮尔洛很可能会进入替补阵容,在比赛进行中临危受命出场。

  斯洛伐克:等着意大利人犯错

  经过两场比赛,斯洛伐克这支新军的实力也基本暴露出来。进攻方面,他们无法与巴拉圭对抗;在防守上,他们做得还不如新西兰。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中,该队表现很糟糕,核心哈姆希克如同梦游。但是,在意甲闯荡的哈姆希克如果能及时恢复状态,没准会造就意大利的噩梦。前两场比赛已经证明,卡纳瓦罗领衔的防线并不如想像的那么出色,斯洛伐克人并非没有机会。

  如果斯洛伐克击败意大利,也有可能出线。赛前,斯洛伐克训练营氛围轻松,队中效力于意乙球队切塞纳队的后卫佩特拉斯说:“意大利可以一次犯错,甚至可以两次犯错,也可能第三次犯错。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要赢得胜利,但我们会先做好防守。而在碰到防守型球队时,意大利总是会踢得很艰难。”

  意大利VS斯洛伐克

  6月24日22:00

  电视转播:CCTV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