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评论

外媒点评:德英对决值得期待 澳大利亚虽败犹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6:33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D组的全部争夺。德国队以1:0击败加纳队,澳大利亚队以2:1击败塞尔维亚队。这样,德国队积6分成为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加纳队和澳大利亚队同积4分,加纳队以净胜球优势出线,成为第一支闯入16强的非洲球队。下面来看三大社对D组收官战的点评。

  美联社:厄齐尔的进球让德国队以D组头名身份出线,接下来他们要面对老冤家英格兰队了。这可是颇具看点的。加纳虽然失败,也不妨碍出线。而且,他们成为了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第一支晋级淘汰赛的非洲球队。两支球队得以顺利晋级,一定要感谢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

  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拼命搏杀,澳大利亚的两个进球让塞尔维亚的积分停留在了3分,塞尔维亚的一个进球让澳大利亚的净胜球只有-3个。两队把对手都拼下去了,也让德国和加纳不再承受压力了。

  路透社:澳大利亚展现了他们的顽强、坚韧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卡希尔和霍尔曼先进两球,甚至让人看到了澳大利亚队绝境逢生的机会。不过,2:1的比分告诉澳大利亚人,单赢3分还是不够晋级的。塞尔维亚本来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他们低估了澳大利亚队的斗志和实力,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德国和加纳表现得完全没有这两支球队出色,可是在前两轮比赛中,他们打下了相对雄厚的基础。德国队在首轮赚足了净胜球,加纳队靠两个点球获得了4个积分。下一轮对阵很值得期待,德国与英格兰的传统对决会上演,加纳和美国的“黑马”之争也足够好看。

  法新社:德国队和加纳队都非常年轻,所以都有许多不成熟之处。但是,从D组小组赛的进程看,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发挥都很不错。德国队有年轻人的特点,敢打敢拼。虽然在关键时刻欠缺成熟,但过人的潜质保证了他们闯出D组。加纳队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但是非洲球员不注重整体的弊端在比赛中多次显现,要想在淘汰赛击败美国队,“非洲黑星”还需努力。下一轮,焕然一新的德国该如何面对保守老辣的英格兰呢?

  必须要提一下澳大利亚队。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可以忽视掉的。但是,“袋鼠军团”坚强地和对手进行抗争,并赢得了胜利。他们没能晋级非常可惜,但是澳大利亚诠释了体育精神,虽败犹荣。(洛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