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前瞻:巴拉圭志在小组头名 新西兰主力门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4日0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的队伍巴拉圭和新西兰相遇了。积4分的巴拉圭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出线,新西兰人则在期待本队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

  历史上两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巴拉圭曾在1995年的一场友谊赛上以3-2险胜新西兰。小组赛前两轮,巴拉圭的表现有目共睹,1-1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后,又2-0完胜斯洛伐克,4个积分已经让马蒂诺的球队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地位;新西兰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如果说1-1最后时刻逼平斯洛伐克,还是抓住了对手缺乏经验的弱点,那么1-1再平意大利,大洋洲球队已经向世人证明,他们绝非鱼腩之师。

  世界杯最好成绩只是16强的巴拉圭要想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要尽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避开强大的荷兰队。只要击败新西兰,积7分的他们将稳获第一,便能避开E组潜在的第一荷兰。而新西兰要想出线,也只需要击败巴拉圭,即能力压4分的巴拉圭以5分赢得出线资格。

  两队阵容方面,巴拉圭的4-3-3阵型在对阵斯洛伐克时收到良好效果。圣克鲁斯的首发堪称妙笔,他在巴里奥斯和巴尔德斯身后,既能前插射门,又能拿球组织进攻。三叉戟的配置肯定还将被继续沿用。中场方面,打进本届杯赛第50球的贝拉和后腰V-卡塞雷斯均身背一张黄牌,他们必须注意自己在场上的动作,以免再吃牌,从而错过球队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当然,马蒂诺也有可能将状态不错的桑塔纳放入首发阵容,替换上述两人中的一人。

  新西兰将在赛前迎回解禁归来的主力门将莫斯。不过二号门将帕斯顿在对阵意大利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恐怕会让主帅赫伯特有些难以取舍。中场布朗肩膀的伤势可能会让其错过本场比赛。新西兰队内前锋法隆、后卫雷德、后卫洛克黑德、队长尼尔森、中场史密斯都有黄牌在身,不过新西兰应该不会考虑太多淘汰赛的问题。如何继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发挥本队高空优势打破巴拉圭牢固的防线才是赫伯特的头等大事。

  预计出场阵容:

  巴拉圭(4-3-3):1-比利亚尔/6-博内特、14-达-席尔瓦、21-阿尔卡拉斯、3-莫雷尔/11-桑塔纳、15-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18-巴尔德斯

  新西兰(4-3-3):12-莫斯/5-维斯里奇、6-尼尔森、4-里德、3-洛克黑德/19-史密斯、7-埃利奥特、11-贝尔托斯/9-斯梅尔茨、10-基伦、14-法隆

  主裁判:西村雄一(日本)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