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荷兰最后一战无关痛痒 小飞侠复出或将展现华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5:10

  本场比赛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最无所谓的一场比赛了,赛前喀麦隆已经确定出局,而荷兰队已经出线。非洲球员向来纪律性不强,在已经出局的情况下,他们是逼出最后的勇气还是破罐子破摔,将直接影响赛果。

  非洲雄狮毁于内乱

  前非洲雄狮之所以“暴毙”南非,其实还得归咎于派系林立、将帅失和以及无休无止的内耗斗争。由于喀麦隆国家队的球员都来自国内不同的部落族系,加上非洲人天生的自由不羁的散漫个性,来自不同派系的球员很难融合与团结在一块。在首战意外负于日本队后,埃托奥更是将矛头指向主帅勒冈,认为勒冈限制了自己的发挥,甚至还要求勒冈不要一味使用年轻球员,这自然又激化了埃托奥与队内小将的矛盾。另外,外界过多渲染埃托奥的富贵生活,将输球原因归罪于他丧失国家荣誉感,更容易激化球队矛盾。

  罗本复出激活攻击力

  荷兰队的小组两场比赛打得都有些难看,幸好顺利赢球令他们可以把最后一战当成训练赛。罗本说:“我希望能在对喀麦隆的比赛里得到上场时间。”看来,他觉得是时候检验一下自己的康复成果了。虽说荷兰连胜两场取得出线权,不过对于他们的质疑从来就没少过,华丽足球为何向功利主义妥协,在很多人看来罗本就是队伍中缺失的灵魂,本场罗本复出,荷兰人有理由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华丽一把了。

  刀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