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加纳浪射反因祸得福 放德国取胜自捡“软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4:45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世界杯D小组迎来决战之夜,凭借着厄齐尔的进球,德国队1比0击败了加纳队。比赛中,加纳队其实获得的射门机会多于德国,但是因为球员射门水平不高,未能攻破德国队的大门。不过,加纳队输球反而因祸得福,他们在1/8决赛中将遭遇C组的冠军美国队,避开了强大的英格兰队。

  本场比赛,加纳队全场射门达到了17次,不过只有5脚射门射入门框范围,其他的12次射门非远即偏。相对而言,严谨的德国人射门精度则要高得多,他们13次射门,有6次射正。

  这也是两支年轻球队的较量,但德国队在比赛的控制上明显好于对手,控球时间占54%,高于加纳队的46%。德国队的角球也多于对手,为7次,加纳队为4个。另外,加纳队全场犯规10次,是德国队5次的两倍,双方的黄牌则是各有一张。越位方面,加纳队是3次,德国队是4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