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巴拉圭小组收官战鱼腩 意大利或复制28年前奇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4日04:36

  意大利所在的F小组是本届世界杯最玄妙的一组,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而且只要能够在末轮取胜,那样几乎就可以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目前巴拉圭4分,意大利和新西兰2分,斯洛伐克1分,最后一轮巴拉圭要面对公认最弱的新西兰,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实际上他们几乎已经确定了本组的第一。在此情况下,意大利队只要战胜斯洛伐克就可以稳获出线权,他们甚至还可以复制1982年三场全平出线的奇迹。如果斯洛伐克取胜,那么就是斯洛伐克和巴拉圭出线。当然,也存在着巴拉圭战平新西兰的可能,那样意大利对斯洛伐克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和巴拉圭一起出线,意大利有望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而斯洛伐克若胜也只能是小组第二。最大的变数就是新西兰战胜了巴拉圭,这样就会出现新西兰5分、巴拉圭4分的情况,意大利仍然是取胜就出线,斯洛伐克也可以凭借胜利让自己的积分达到4分,将和巴拉圭比拼净胜球。但意大利和斯洛伐克两队战平,那么出线的就将是巴拉圭和新西兰。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支球队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意大利和斯洛伐克两队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眼球,前者已经决定大打攻势足球,就是要全取三分。此战,意大利队将会祭出三前锋的攻击阵型,要用进攻来弥补自己日渐羸弱的防守。可惜的是核心皮尔洛仍然无法出场,中场的组织不力将是他们获胜的最大障碍。之前法国队的出局也已经给意大利队敲响了警钟,上届冠军不想重复亚军的悲剧。“之前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取胜,这将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里皮在赛前告诉队员,只有3分才是他们想要的。卡纳瓦罗由于连续出现失误,意大利队有了一些内讧的苗头,但好在大家都及时克制,没有让事态变大。倒是斯洛伐克方面出现了主教练韦斯和记者的不和,他粗口侮辱记者,甚至要动用武力!而且,之前球队就有了全队同哈姆西克不和的苗头,这支世界杯新军要想走得更远,还需要解决好自己的问题。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