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C组综述:英格兰知耻而后勇 美国坚韧显黑马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4日03:45

  花絮

  黄油手门将南非一游

  英格兰世界杯首场比赛的结果勉强可以接受,但比赛中丢球的过程却让英格兰人颜面尽失。被卡佩罗钦点的门将格林以匪夷所思的表演成为比赛主角,如此低劣的表现却将英格兰足坛长期缺乏优秀门将的一面暴露。而可怜的格林不但成为比赛主角,赛后更是被媒体球迷痛批,而最令他沮丧的恐怕还是就此丢去了主力门将位置。这正是一失手成千古恨,再回首南非已成空。而无独有偶,阿尔及利亚的门将一次致命失误也与格林如出一辙,一时间C组黄油手大有泛滥成灾之势。

  阿尔及利亚也内讧

  内讧似乎成为了南非世界杯专用词汇,在豪门球队频频发生,但就连弱小的阿尔及利亚也来了一把跟风。主教练与队长之间的不对盘,导致双方势同水火。而在阿尔及利亚首战之前,球队主帅萨达尼一早就告诉队长曼索里,这场比赛他将不会首发。这令这位队长顿时火冒三丈,威胁要退出国家队。好在官员的劝解下,最终放弃。本小组中阿尔及利亚本就处于绝对的弱势,但依然闹出内讧,这战斗力也就可想而知。不过在世界足坛中,中国球员不也是腕小脾气大,杜伊不也就早领教过了吗?可见球队的实力并非要与脾气成正比。

  英美大使馆义气打赌

  在英美两国首战受到广泛关注,甚至发展到两国大使馆也来参与。不过他们参与的方式却令人啼笑皆非。美国驻伦敦大使路易斯?萨斯曼首先让自己的秘书向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修书一封,询问对方是否愿意就这场英美大战小赌发家,大赌创业。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马丁-隆登则在回信中夹枪带棒的欣然接受赌约,并立下赌约。至此两国大使馆之间电邮频频,最后结果自然谁也占不了上风,让世人看到了这些平时风度翩翩的外交大使可爱的一面。

  英电视台为赚钱误进球画面

  英格兰与美国之战,英国球迷为结果郁闷无比,但一部分球迷却是郁闷外加愤怒,由于电视台的广告,他们竟然错过了开场之后的进球,这无疑令他们怒火中烧。“受害人”之一、46岁的奎恩-威廉姆斯说:“我们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一段广告突然跳了出来,画面再返回赛场,英格兰队就1:0领先了。电视台的要钱不要世界杯,自然将事态扩大。而事发之后,该电视台不得向公众做出道歉才了结此事。

  上阵父子兵

  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为美国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在世界杯历史上,父子兵的例子并不少见。但布拉德利的这粒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粒父子兵进球。

  炮轰与兵谏

  英法两国历来是冤家,剪不断理还乱。法国队内讧丑闻闹得世人皆知,英格兰人自然也不甘落后。两连平让卡佩罗身上的光环显得暗淡了许多,以至于老门将詹姆斯和前队长特里纷纷跳出来指责卡佩罗。先是詹姆斯对卡佩罗对球队的严格管理提出了不满,认为这种严格管理导致球员无法放松自己,进而无法在场上有所发挥。而前队长特里比詹姆斯玩的更大,他声称自己和球队的几名球星召开了所谓的“啤酒会议”,准备对卡佩罗提出一些建议。搞笑的是,那几名队友和他们的经纪人纷纷表示,特里的那些观点并没有得到他们的认同。特里的这次“兵谏”顿时烟消云散。

  英格兰“厕所门”

  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赛后,一名名叫沃斯-约瑟夫的英格兰球迷竟然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在对小贝说了几句泄恨的话后,离开了更衣室。事后,他声称,他是去找厕所的,并不知道那是英格兰的更衣室,而且他还详细的描述了他在更衣室的经历,包括看到了裸体的乔-科尔。据悉这位英格兰球迷已经被禁止观看本届世界杯的任何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