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评论

新快报:抓梅西的蛋蛋不是万能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4日03:23

  阿根廷三战全胜,马勒当拿笑盈盈。

  他在赛前对梅西说:蛋定,蛋定,记住最后一传之前要刹住车。

  梅西又射中了门柱,为什么说又——这次是希腊的,上次是韩国的。

  新队长梅西谨记蛋定,没有用手捂脸。

  1978年,队长帕萨雷拉举起世界杯时,25岁;1986年,队长马勒当拿举杯的年龄是26岁;1994年的鲁杰里,1998年的西蒙尼,2002年和2006年的阿亚拉,还有其间客串的巴蒂斯图塔、贝隆、萨内蒂……都是老枪,至少大于25。

  6月24日才是梅西生日,23岁不到就当上了阿根廷队长,马勒当拿革了论资排辈的命。

  即便当上了最年轻的队长,梅西也从不瞎指挥,从不大嗓门嚷嚷。

  袖标虽然戴在手,梅心依然是蛋定心。

  蛋定其实不用老马教,这个星球上,连卡卡都得到了红牌,梅西堪称地球上最蛋定的大牌。

  赛后马勒当拿护犊心切:梅西就是喜欢把球射到门柱上。这种事,其实不用解释,人民雪亮的眼睛都看到雷哈格尔是怎么对待梅西的。

  眼睛红肿的德国老头派上了一个名字很长很长很长的家伙,对梅西进行了长时间的性骚扰。

  其间,长名字哥哥的咸猪手伸向了梅西的裆部,有图片有视频——证据确凿,坦白从宽。

  马勒当拿赛后拍案:文明去哪了,规则去哪了,人可以风流,但是不能这么下流。

  回到雅典后,长名字哥哥的一部新作将成为亚马逊上的热销书——书名:《世界足球先生的蛋蛋》;作者: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托普罗斯。

  据说马球王当年也被一位秘鲁哥哥骚扰,但是人家既不风流也不下流,特点是2。那是在198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秘鲁哥哥死跟马球王,马球王跑到场边治疗,秘鲁哥哥也去了,看着阿根廷队医给马球王治伤,马球王说:你来干嘛?秘鲁哥哥一言不发,眼神坚毅。马球王后来回忆道:碰到疯子没法整。那场比赛,崩溃的马球王带着阿根廷队一路崩溃,输给了秘鲁,坚毅哥成为民族英雄。

  被摸了蛋蛋的梅西没有崩溃,蛋定而从容,才有了后来的击中门柱和精彩助攻。

  帕帕斯塔托普罗斯在希腊丢球后,有点魂不守舍,稍一放松,梅西就没影了。

  他的新作有了开篇语:抓梅西的蛋蛋不是万能的,不抓是万万不能的。

  梅西的蛋定令世人折服:他不像马球王那样容易崩溃,也不像C罗那样喜欢说F开头的单词……

  如此蛋定,让大洋彼岸的姑娘都心动了——凤姐酥胸半露地发情:梅西还年轻,暂未婚,有活力有激情,我最喜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