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蒂亚戈:C罗是个称职的领袖 最好能避开西班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03:1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3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队中场大将蒂亚戈23日称赞了队长C罗,认为他是一个称职的球队领袖,也希望本队能在16强战中避开强大的西班牙队。

    蒂亚戈说:“在击败朝鲜队的那场球后,获得当场最佳的C罗赛后在更衣室里把那个奖杯放在了我的位子上,并说我更配得这个奖,这让我很感动,队长的这种大度让我感到他很称职。”

    在葡萄牙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他们以7:0大胜朝鲜队,蒂亚戈那场比赛既有进球,也有精妙的助攻,因此C罗曾表示蒂亚戈更应该获得当场最佳称号。

    G组的葡萄牙队目前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最后一战对巴西将可能成为小组头名之争。同组的科特迪瓦队如想晋级,最后一战对已经出局的朝鲜队必须以大比分取胜,超过葡萄牙队的净胜球,而且还得看巴葡两队间的赛果。

    蒂亚戈表示,希望在16强淘汰赛中避开可能遇到的邻组对手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太强大了,如果可以最好能避开他们。当然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要击败巴西队,夺得小组头名。”(完)2010/06/24 0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