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赛前畅饮成三狮取胜奇招 卡帅透露鲁尼因伤下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01:58

  华奥星空6月23日伊丽莎白港电(记者 梁晓晨)在刚刚结束的C小组的一场较量中,英格兰队把握住了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以1比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最终位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同组的美国队在补时阶段绝杀阿尔及利亚,以进球优势获得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的胜利给我们的队伍带来了信心,我们重新找到了队伍的精神,”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而且队员们在体能问题上有了明显的好转,今天的比赛我们压力很大,但无论进攻和防守,完成的质量都很好。

  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前两场并未打出应有的实力,两平的战绩暴露了队员们在自信心和体能上的诸多问题,在今天对阵小组形式最好的斯洛文尼亚队中,英格兰队并未试图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开场即组织起了多次有效的进攻,双双首发的米尔纳和迪福在比赛的第22分钟就通过配合由后者打入关键进球。一球在握,英格兰逐渐稳住了节奏,有效压制住了斯洛文尼亚的进攻,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当被问及队伍此前是如何备战本场比赛时,卡佩罗说到:“我一直在跟队员们交流,在训练中,我们也是十分的专注。”

  英格兰国脚绝大多数都效力于英超联赛或者欧洲其他主流联赛,疲劳的赛季让队员们在体能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正如卡佩罗指出:“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成为了队伍赛前最重要的环节。”

  英格兰在16强比赛中将面对D组头名,从目前形势来看,德国队或塞尔维亚队最被看好将成为英格兰的对手,英格兰与这两支球队在国际大赛上多次交手,各有胜负,主帅卡佩罗表示“无所谓对阵谁,都是一样的。”

  “想要走的更远,最重要的是提升队伍的实力,而不是去在乎对手的名字,德国和塞尔维亚都是很优秀的队伍,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样的”卡佩罗补充到。

  鲁尼在本场比赛中浪费掉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的机会,在比赛72分钟就被主帅替换下场:“鲁尼脚踝的伤势依然不是很乐观,所以我提前将他换下场,但无论如何,他是队中重要的球员,我会想办法来解决他的问题。”

  在即将走出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有记者突然问到队伍在昨晚都进行了什么活动,卡佩罗不假思索的回答:“昨晚他们都喝酒了,喝的很多,不信你去问他们。”

  世界杯16强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拉开战幕,英格兰队将于6月27日在布隆方丹对阵D小组第一。(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