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鲁尼有心理问题 英格兰球员怕踢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3:31

    搜狐体育讯 在曼联俱乐部威风八面,但在南非世界杯上鲁尼却持续低迷,这让许多关心英格兰前途的人感到十分不解。正如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所说,英格兰需要走的更远,就需要鲁尼的入球。但世界杯第二战即使面对孱弱的阿尔及利亚人后防,鲁尼也难以发挥。对此卡佩罗认为,鲁尼有他自己的一些心理问题,他必须克服这些心理问题才能在球场上正常的发挥。

  24岁的鲁尼各项赛事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80天,并且在世界大赛中同样如此,距今最近的入球发生在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鲁尼打入两球。自那以后,包括2006年世界杯,鲁尼一球未进。一个不可提及的因素是鲁尼的伤病,在欧冠联赛中鲁尼的脚踝受伤,一直都未完全恢复。但是卡佩罗声称,鲁尼的脚伤其实早已痊愈。

英格兰难求一胜,鲁尼低下骄傲的头颅

  卡佩罗说:“他是完全康复的。他一直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且和其他任何球员训练的时间都一样,在训练的时候他的状态非常好。他可能有些心理方面的问题。”卡佩罗接着说:“我曾经也是一名球员,我记得我在球场上的那些不美好的时刻。遇到这种情况,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你才能上场发挥自己的能量。”而对于英格兰其他队员来说,情况同样如此。对此这位走南闯北见惯世面意大利名帅非常的不理解:“我已经和这些球员谈过了很多,我们一直在训练,我们已经练习过所有东西,但当我们上场,我们却不再有相同的速度,也许球员都害怕踢世界杯,这是不可思议的,球员们在训练中的水平很高,但在场上却是另外一回事。”

  卡佩罗现在也有着自己的问题,他的英格兰帅位已经不稳,但是卡佩罗似乎并不愿意谈及这桩事情。他也 不承认英格兰小组赛的不佳表现完全是自己的责任,他只是回答媒体关于球队如何提高、赢球的问题。“我和我的球员们在一起训练很多的时间,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一切。但是,当我们在场上时,球员总是 失去自己的节奏。卡佩罗希望在第三场比赛中英格兰能走出泥潭。“我清楚记得我接管英格兰队后第一场比赛是在温布利战胜瑞士,我也记得在我们客场大胜克罗地亚,我们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现在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像那时一样,我希望我能看到这种精神的变化。”

  而不管鲁尼是不是存在卡佩罗所说的心理问题,或者全体球员在训练中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英格兰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已经迫在眉睫。如何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或者是暂时找出一个可行之策,都是卡佩罗马上就要面对的,而对于英格兰人来说,如果他们丧失小组出线权对于国内足球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都一清二楚。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