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伊涅斯塔:西班牙需要更强势 我已完全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01:3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3日体育专电 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中场球员伊涅斯塔23日表示,西班牙队应当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集中精力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不是担心智利队会如何对付自己。

    目前智利队以两场全胜的战绩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而西班牙队仅取得3分,还要力争小组出线。同样只有3分的还有在首场比赛中1:0战胜西班牙的瑞士队,他们将在25日的比赛中迎战至今没有取得积分的洪都拉斯队。

    伊涅斯塔曾作为主力球员随西班牙取得过2008年欧洲杯冠军,并且在2008-2009赛季还帮助巴塞罗那实现“六冠王”伟业。

    他表示,现在的西班牙只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本色。“比了解对手智利更重要的是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就是按照我们熟悉的节奏去踢球。保持控球,快速进攻。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喜欢控球,这对大家来说都不是秘密,这种控球也可以阻止智利人的进攻”。

    伊涅斯塔表示,他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了。由于在此前对瑞士队的比赛中右腿受伤,伊涅斯塔不得不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当看客。他说:“昨天我训练后感觉很好,每件事都在计划之内。我已经100%地做好上场准备了,不过决定权还是在教练手中。”(完)2010/06/24 01: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