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英格兰大牌成狗熊 晋级十六强也难成大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4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报道) 英格兰总算没有步法国队的后尘出局,他们艰难的1-0击败斯洛文尼亚之后,获得了小组第二名进入16强。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两个队今天的发挥奇差,这场生死战,他们打的太难看了。”

  马林一直都是英超最诚实的拥趸,他还曾经做过ESPN的英超解说顾问,因此他对英格兰寄予厚望,不过看过这场比赛之后他大失所望,“我们过去看英超,都这些大牌当做英雄,今天一看他们实际就是普通的人。斯洛文尼亚前两场打的非常好,今天生死战也发挥失常。但是作为刚刚进入32强的一支弱队生死战打成这样是可以理解的。”

  英格兰在比赛中并未展现出强大的一面,马林认识是心理上的问题导致了英格兰发挥失常,“英格兰的比赛没有激情,沉重的压力之下,这些球员面部表情非常迟缓,腿上像灌铅了似的,这是不应该的事情,他们经历了英超那种大场面,这种大赛不会这种错误。我们过去真的高看他们了,他们就是普通人,重压之下他们变成了狗熊。”

  绝大部分英格兰球员都发挥失常,马林认为只有詹姆斯、科尔、特里、杰拉德、兰帕德发挥正常,马林说:“包括迪福在内的球员都不正常,他除了那脚射门还能看到他吗?鲁尼也不是英超的鲁尼了,英超上他可是激情四射的,现在看他表情呆若木鸡,倒是敢于拿球,传球也不错,但是过去场上不停的奔跑,突破都没有了。实际就是压力造成的。真正有机会的时候,他不行了。米尔纳,传了两脚球不错,但看他跑多沉重。包括中场的巴里,他有几次明显的失误,险些导致斯洛文尼亚进球,这些失误都是很简单的,包括乔科尔在切尔西的时候根本不是这个水平,他出场要尽可能控球,但在场上不敢传,不敢突破,失误太多了。”

  虽然勉强出线,但是马林还是表示不看好英格兰的前景,”这个队打不出英超的激情,即便是出线也走不远。这种比赛我是希望英格兰出线的,毕竟是强队,但是淘汰赛如果还是这种状态,他们难成大器。”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