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足协主席呼吁球员要有精神 不怨恨困境中崛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6:31

     新华社悉尼6月2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勒维呼吁澳大利亚球员要更有运动员精神。

    此前,澳大利亚队队长尼尔称他们遭受的判罚“从未公平过”。尼尔对球队在比赛中连吃红牌的情景非常伤心,他抱怨说:“但凡重大的决定都对我们澳大利亚队不利。”

    尼尔的抱怨源于他们的核心科威尔在球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被出示红牌,无缘最后一场与塞尔维亚队的生死之战。

    作为澳大利亚足协的掌门人,勒维要求大家在困境中崛起。“我们要接受所有的决定,不应该充满怨恨,”勒维说,“到头来还得面对这些红黄牌。”

    另外,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澳大利亚球迷在澳大利亚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向场内投掷啤酒瓶。“有32支球队征战世界杯,但目前只有一支队伍的球迷们在比赛中这样做过,他们来自澳大利亚,”勒维说。(完)2010/06/23 16: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