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羊城晚报:失魂,法国落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05

  一个人,若是没有魂,无异于一具空壳;一支球队,若是没有魂,相当于一群行尸走肉。

  看完法国队的拙劣表演,才明白,没球星不怕,没技术不怕,没有魂,才最可怕。

  魂,可以是斗志。最后一战也是背水一战,法国队其实还有出线机会。高卢雄鸡,本应置之死地而后生。但人们看到的,是一张张麻木、冷漠的脸。

  魂,可以是核心。个个都是大腕,谁服谁?谁听谁?就连主教练,也已无法掌控局势。里贝里是吗?他可以成为边路之王,却无法指挥整支球队,他不是大佬。

  魂,可以是动力。他们一个个声名显赫,早已衣食无忧。为什么要拼命?为谁拼命?对这些球星而言,国家荣誉可能一文不值。否则,外人无法理解,在法国足球如此危急时刻,他们反而像是事不关己!

  没有,什么都没有。从头到尾,法国队就像一支老年球队,死气沉沉。短暂的救赎,更像是对多梅内克的报复。全世界看到的,只是一张张毫无表情的面孔。整整90分钟里,居然没有笑过,哪怕一次。这哪里还是一支正常的球队,这哪里还是一群正常的人?

  2负1平,进1球丢4球,只拿1分,这绝非真实的法国队。一切,只因为法国足球丢了魂。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