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太太团致球迷的一封信 我们也是“世界杯怨妇”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5:04

  N风火天

  全世界的球迷们:

  大家好!请不要问我是谁,我知道你们早已经给我们这群身份特殊的女孩一个固定称呼———太太团。是的,我们的丈夫或者是现任的男友,如今正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征战。虽然几个月甚至几天后他们就会又有新欢,可现在谁也无法否认我们太太团的地位。

  我知道,对于我们这样一群外貌妖艳、胸永远比脑子大的女人,出现在世界杯赛场内外,很多媒体和球迷都抱有敌视的态度。更多的人把我们的一举一动当成茶余饭后的谈资或者是笑料。不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要不是世界杯,我们压根不愿意在6月来到这个南半球的国度。这里实在太冷了,根本没有办法穿我们喜欢的比基尼。

  要知道我们基本生活在温暖的欧洲大陆,一到冬季就前往热带海滩度假,我早已习惯了穿比基尼在场边为心爱的男人助威的日子,那能使我的出镜率远远高于场上的球员,可惜这些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都不可能得到。这样的日子让我失望透顶。

  太太团也是“世界杯怨妇”

  亲爱的球迷,如果你已经成家或者有了女友,那你一定知道“世界杯怨妇”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别以为我是球员的太太,就不会做“世界杯怨妇”。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就住在离男友仅仅500米的五星酒店里,而我至今有半个月没有见过他了。你的家人还能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和你共进一顿晚餐,而我们太太团却只能独守空房。虽然我心爱的他,给了我一张能透支百万美金的VISA卡,而我来南非之后也一口气买了十几个LV、Prada等名牌包,还有众多你们可能听都没听说过的奢侈品,但这怎么能弥补我心灵的空缺呢?每天我只能坐在球场的VIP包厢里,距离100米远的地方看着我的男友,我多希望和他一起奔跑的人是我,而不是那些满身大汗的臭男人。每次他在草地上翻滚之时,我总会想起我们在一起亲密的时光。而现在在我身边的却只有那烦人的“嗡嗡祖拉”噪音。我的不少好姐妹甚至比我还惨,连看男友的机会都没有,因为他们坐在替补席上。

  前几天我们还曾非常羡慕德国队的太太团,因为他们的主教练说如果第二场比赛打赢,就让球员和家人团聚。结局大家想必也知道了,那天晚上德国太太团哭哭啼啼,烦人极了。现在姐妹们都在羡慕法国太太团,因为她们可以回家了。

  教练,请别拿我们说事

  很多球迷都不太喜欢我们这些太太团,说我们是来世界杯赛场抢镜头的。这实在是错怪了我们,要知道来南非的太太团,都相当的低调。我们出入任何场所都带着高大的保镖,我们也不知道那些狗仔队是怎么绕开保镖高大的身躯,而拍到我们的镜头的。

  当然,有时候我们有些好姐妹也必须抛头露面,比如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美艳女友卡波内罗,她是西班牙电视五台的现场主持人。作为全球最美的主持人,抢镜就是她的工作。

  不过我们也想问问她是怎么混到西班牙训练场地内的,拿自己男友当招牌做这种事情,的确不太招人喜欢。不过就她那长相也敢称“全球最美”,实在笑煞人也,西班牙媒体还说她影响了卡西利亚斯的比赛发挥,说实话她有那么大魅力吗?!我听说卡西利亚斯上个月还和我们一个姐妹眉来眼去呢。

  其实我们的男友在球场上的发挥,和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关系。有的教练信奉“禁欲”能出战绩,有的则强调“尽兴”,其实这都是那些老头在给自己糟糕的教练水平找借口。不过也好,南非世界杯也让不少太太团的姐妹发现了自己男人忧郁、缠绵甚至是懦弱的一面,就像凶猛的狮子变成了绵羊,这多么让人有新鲜感啊。其实太太团也曾经商议,要是让一位性感美女来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定会让球员勇猛许多,可是从来没有哪个国家的足协接受这一建议。

  别提无知问题装可爱

  在这封信的最后,作为太太团的一员,我实在还想为一位好姐妹出出气。谁都知道伊莉娜·莎伊克这位著名的模特是葡萄牙球星C.罗的女友,世界杯前他们才刚刚在意大利海边度假,并顺便对媒体公开了他们的恋情。可是,就在世界杯赛场外的新闻发布会上,那个来自中国的什么嘻嘻TV的女记者,竟然用她蹩脚的英语,和C.罗眉来眼去。天哪!她到底是不是足球记者,我都知道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进球,她居然用“梅西已经进球”的问题来刺激、挑逗C.罗。在C.罗进球后她还故作殷勤,借故上前和C.罗击掌欢庆。我们的好姐妹伊莉娜·莎伊克听说这个事情后哭得不行,我们太太团也实在看不下去了。如果这个中国记者也想成为太太团一员,我们欢迎她正大光明地竞争,我们知道东方美女很有魅力,但请不要使用“提无知问题装可爱”这种旁门左道的方式。

  南非世界杯的全体太太团姐妹 2010年6月23日

  本版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实属偶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