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惨败后提前退掉豪华酒店 朝鲜带着6700万元回家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3日11:09

  抵达南非后,朝鲜队曾宣称:“我们会打进最后的决赛!”他们预订的酒店退房时间也是7月13日,南非世界杯决赛的第2天。然而,经历一场惨败后,朝鲜不得不提前退掉那家对于他们来说过于奢侈的酒店房间。

  不过,即将离开南非的朝鲜队并非一无所获,参加世界杯三场小组赛,至少可以让他们带着996万美元(约合6700万人民币)回家。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每个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出场费,加上每个队员每天1600美元的补助,另外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还将获得800万美元。(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