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人宽容球员大骂主帅滚蛋 要求足协主席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9:33
  中新网6月23日电 巴黎市区架起大型萤幕现场转播世界杯足球赛,数千民众观看法国队出赛,期待能有奇迹出现。终场法国队以1比2败给地主国南非队,观众情绪夹杂惊讶、愤怒和耻辱。

  据“中央社”发自巴黎的报道,比赛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真是丢死人了”、“全欧洲一定都在嘲笑我们”、“(教练)多梅内克(Raymond Domenech)滚蛋”。

  球评也撂下狠话:法国足协应该负起责任,主席应主动请辞。更有球评表示,整个足协领导阶层都该集体辞职;应该通盘检讨足协架构和决策体系。

  媒体19日报导球员阿内尔卡(Nicolas Anelka)对教练爆粗口,由于他拒绝公开道歉,法国足协立即处理,将他开除。球队不满此一决定,隔天集体拒绝练球,震惊全世界,成为丑闻。

  原本唯一可能挽救球队荣誉的是今天分组赛程最后一场比赛,对抗地主国南非队。南非队的积极攻势却让法国队难以招架,就在众人担心法国队要在本届世界杯挂零“抱鸭蛋”回家时,马卢达(Florent Malouda)下半场在队友传球下踢进一球。

  法国队进球时,大萤幕转播现场欢声雷动,民众对球员十分宽容爱护,但是对于多梅内克则是全民爆粗口。

  玩完了,法国队遭淘汰。整支球队在南非期间传出辱骂、内斗不合、少数人操作决定等传言,今天未获教练指定上场的队长埃夫拉(Patrice Evra)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本周将伺机公开说明。

  法国队形象受损,部分赞助厂商和广告主很快作出回应,立即将阿内尔卡主演的广告喊卡。法国队主要赞助厂商之一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以球员拍摄的广告也全面抽出广告时段。

  多梅内克已确定离职,然而他在比赛结束后拒绝与南非队教练握手,已成为运动精神最糟示范。而后在记者会上,又刻意漠视记者提问,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画下脏污的句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