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看好巴西夺冠 他们更懂怎样赢得胜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8:47

  1∶0胜尼日利亚队,4∶1横扫韩国队后,很多人已经将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看作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其热度超过了此前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队。但马拉多纳并不这么认为,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我们的表演很精彩,但巴西队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两战全胜后,马拉多纳和阿根廷队都非常放松,马拉多纳坦言自己现在很享受世界杯的一切,“我也有过恐慌,那是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我们曾经非常被动,但现在并不是这样。”他说,“我们到南非后,能够让球迷高兴,而且球队可以在胜利之余尽情放松,球员可以见自己的家人,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去体验各种娱乐活动,我认为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但马拉多纳并不认为阿根廷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说:“在南非,我们一直在尽情地展示自己,我们没有任何的所谓超级替补,也没有任何保留,可谓毫无秘密……”更让老马担忧的是,“我感觉所有球队都能在同我们的比赛中得分,我们的后防线有些脆弱,我必须在整个世界杯期间高度警惕,好好解决这个问题,否则我们不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也许正是这个原因,马拉多纳更看好踢实用足球的巴西队,“阿根廷队不是头号夺冠热门,至少从眼下的情况来看,巴西队比我们更有希望。说实在的,巴西队虽然踢得并不漂亮,但他们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去赢得比赛,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伟大的原因,这也是我看好他们夺冠的原因。”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