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乌乌祖拉比赛开心大比拼 大块头吹出大分贝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7:57

  八个大男人,真的吹不过南非一个人吗?看来不一定。昨晚,由本报组织的第二场乌乌祖拉“吹术”总决赛如期在位于杭州湖墅南路的精瑞运动会所举行,男女选手们用自己的表现不仅说明了“吹术”能越练越高,还说明了技巧与身体素质一样重要。

  客串的鲍老大

  大块头有大分贝

  经过昨天的预赛,选手们对吹响乌乌祖拉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所要挑战的无非是究竟能吹多响,能吹多久。

  头一位上场的曹秦峰,个子在一干选手们显得格外小。练习时小曹试了好几回,效果都很一般,正式开吹时,他显得有些紧张,运了好几口气,猛地一吹,嗬,分贝还真不小。

  第二位李斌着紧身黑T恤,身材看上去非常健硕。只见他摆起的架势也是气势十足,挺胸拨背,力从地起,分贝果然超出一筹。

  次第上场的选手个个不凡,纪录也是不断刷新。唯一的女选手小蒋是位内科医生,昨晚专程赶来参加,早早就独自练习了好半天,一出马也是不输须眉。

  一位选手下得场来,对自己的成绩颇为自得,嚷着:“这下一头大象也吹死了。”结果证明,他至多把牛吹上了半空。临时客串上场小试一把的老鲍,那块头超出了场上所有选手。也没见他如何作势,随便一吹就创造了昨晚的最佳成绩。

  要强的焦小柯

  敌不过有内力的斯文哥

  比过了分贝,选手们再比持久力。在首战中落败的焦小柯格外着急,头一个就跳上了场,可是他憋红了脸,也只吹出了14秒。

  正在小焦还有些自得之意时,老鲍又不动声色地上得场来,一口气缓缓吐口,到了后半程还悠悠晃起了身子,把着乌乌祖拉的两手还轻巧地弹动起手指。24秒,果然又是一个新纪录。

  老鲍可不是一般人,以前是位专业运动员,业余还玩过萨克斯,怪不得内力了得。老鲍笑笑说,要用技巧的。

  话虽这样说,小伙子们可不服气,纷纷挽衣袖伸胳膊跳下场来。不过,有了老鲍的示范,聪明的年轻人这回都学乖了,不再和前边几位那样急吼吼的,一口气都尽量吐得悠长悠长,纪录也是一再刷新,但一个个下场时那头上的筋都暴得老高。

  不服气的小焦实在忍不住,再次上场一试,真是信心决定实力啊,这一回他竟吹到了32秒。放下乌乌祖拉,小焦一头躺倒在沙发上,表情夸张地喊着:“我拼老命了,有氧运动啊!”

  没等小焦缓过气来,那边斯斯文文的周艳强又创造了新纪录:34秒,小焦听了愣半晌,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内力还是有内秀的强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