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B组综述-阿根廷王者相显露 韩国铁军历史性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3日07:07

  尼日利亚霉运12年

  从米卢离开尼日利亚开始,似乎霉运就一直伴随着这只非洲雄鹰。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一场未胜或许还能用死亡小组做为解释。但06年非洲区小组赛就告淘汰,实在让人感觉雄鹰变成了麻雀。当南非世界杯尼日利亚赛前高调宣称自己将成为半个东道主之时,他们却以2负1平的战绩,成为第二个被淘汰的“东道主”。12年未尝世界杯一胜,对于尼日利亚这支引得世人无数惊叹的“潜力股”来说,彻底熊市到家了。

  又见死亡威胁

  尼日利亚球员卡伊塔在对希腊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导致球队失利,赛后这名年轻中场也成为众矢之的,尼日利亚新闻官确认卡伊塔收到了至少1000封死亡威胁信件,并已经就此向尼日利亚政府申请保护。94年埃斯科巴的惨案并未消散,如今尼日利亚球员又遭威胁,当足球的胜负已经成为牟利的来源之时,足球队员们的利益谁来保护?

  希腊神话小小灵验

  尽管继94世界杯露脸之后,希腊人又成了南非观光团中的一员。但以2-1战胜尼日利亚之后,希腊人不经意间终于改写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的记录。从首次参加世界杯的三战皆负,一球未进净失十球,到本次世界杯获得首场胜利,打破进球记录上鸭蛋记录,这支04欧洲杯的冠军也算得上一把神话重现。不过南非世界杯不相信神话,更相信他们土著的神灵,因此希腊人潇洒走一回之后,还是难逃出局命运。

  卡努带尴尬纪录别离世界杯

  队长能把板凳坐穿,放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奇闻。但尼日利亚队楞是玩了一把敢为天下先,让尼日利亚队征战世界杯的三朝元老卡努头两场端坐冷板凳。可怜的卡努虽然最后一战终于登场,但在57分钟之后宣告终结。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却依然没有换来一个入球。虽然这项纪录前无古人,但对于卡努来说如此记录还是不要也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