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狂胜过后目标瞄准巴西 C罗为卡卡鸣不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11

  7比0!这个比分很夸张却不勉强。如果成功率再高一些,葡萄牙人应该有更多斩获。大胜之后心情大好,葡萄牙军团一片激昂。主帅奎罗兹更是表示,有信心踢好对巴西队的比赛。同是在本场赛后,朝鲜球员郑大世再次泪流满面。与对阵巴西开赛前不同,大世此次流下的是伤心的泪水。

   调目标

   葡萄牙人直指巴西

   7比0狂胜朝鲜,让葡萄牙军团彻底走出低谷,打进16强指日可待。全军上下一片激昂,主帅奎罗兹更是表示,有信心踢好对巴西队的比赛,领军人物C·罗更是在twitter上表示,葡萄牙队接下来要好好准备对巴西的比赛。

   首战科特迪瓦,奎罗兹布阵失误,错过了先声夺人的机会。但奎罗兹在对朝鲜的比赛中突出奇兵,派上米格尔、蒂亚戈、西芒和阿尔梅达,弃用了首战表现不力的费雷拉、达尼、列德松和受伤的德科。事实证明,这几名球员为葡萄牙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葡萄牙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至今最大单场比分,这也是葡萄牙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胜场得分。

   奎罗兹称全队目前信心十足。“我们更有信心踢好下一场对巴西的比赛,赢了这样一场比赛后,我们的野心更大,我希望球队能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发挥更好。”梅开二度的蒂亚戈也对下一场充满信心,“我当然知道巴西很强大,可你不觉得葡萄牙也是如此吗?相信我,葡萄牙会越踢越好。”

   赛后,C·罗在twitter里用英语和葡萄牙语双文表示,自己的那粒进球很搞笑,葡萄牙队的比赛还要继续,下一个目标就是巴西。

   管闲事

   C·罗为卡卡鸣不平

   由于卡卡染红,他和C·罗的世界足球先生对决也宣告结束。谈到皇马队友的红牌,C·罗表达了同情,他认为卡卡根本没有犯规,也不应该被罚下,希望国际足联能撤销这张红牌。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C·罗专门观看了卡卡领到第2张黄牌的慢镜头回放,他认为卡卡根本没有犯规,因此不该被罚下,他也表达了在小组赛最后1轮和卡卡交手的愿望。“卡卡根本什么都没做,他不该被罚下。我希望国际足联能撤销这张红牌,因为他根本没犯规。”

   对于卡卡的红牌,C·罗感同身受,他在面对科特迪瓦时也领到了一张黄牌,尽管葡萄牙足协上诉国际足联,但最终这一请求被拒绝。“我们都知道,在足球世界当中,存在很多不公正。”C·罗表示,他已经给卡卡送上了安慰,“我已经和他通了电话,卡卡很沮丧。说实话,卡卡的红牌,对葡萄牙队是有利的。第三场要面对巴西,我不考虑平局,只想赢得与巴西队的比赛。”

   葡萄牙主帅奎罗兹也谈到了卡卡的红牌,他和C·罗的观点一致。“那个红牌真的有些冤枉,本届世界杯裁判有些判罚确实值得商榷,就像上一场C·罗那张黄牌一样,太过严格了。”

   两重天

   大世又大哭感觉不一样

   据韩国《首尔体育报》援引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国足协官员的话说,朝鲜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大比分惨败,在很大程度上需要“归罪”于朝鲜国内直播本场比赛。

   报道中称,朝鲜中央电视台决定直播这场比赛给主帅金正勋造成很大压力,为了向全国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球赛,主帅金正勋在赛前临时改变战术,导致球员在比赛中留下进球空当,最终以0比7完败葡萄牙。

   赛后金正勋将输球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但队中核心郑大世则认为,主要是后防线上的失误导致这场惨败。朝鲜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天气恶劣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

   首战巴西,郑大世赛前流泪令全世界球迷惊讶。对战葡萄牙的比赛前,郑大世并未流泪,但据《朝鲜新报》报道,输掉这场比赛后,郑大世曾流着眼泪向全国观众道歉:“同胞们,对不起。”郑大世同时也表示,会争取打好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据《首尔体育报》透露,有国外记者问朝鲜队员安英学,如果输球回国的话,是否会被“惩罚”,安英学表示这是谣言,“完全不会,没有任何惩罚,这只是谣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