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三大社:梦幻阿根廷并非无懈可击 希腊神话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3日05: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开战。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阿根廷2比0轻取希腊,德米凯利斯和帕勒莫各进一球,梅西连续第二场射中门框。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并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强大阿根廷挺进16强 仍存在小问题

  在2-0击败希腊队之后,阿根廷人出色的完成了小组赛的任务,3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根廷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在和前欧洲冠军的铁桶阵做斗争,双方你来我往不断的发生身体碰撞,皮球始终都没有攻破彼此的大门。直到德米凯利斯的角球进球出现彻底打破了场上的平静。

  从阿根廷小组赛的表现不难看出,这支天赋极强的球队在进攻中充满了想象力和攻击性。但是他们的防守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进入到淘汰赛,每一场比赛都惨烈无比,阿根廷队需要更加高效的进球和谨慎的防守。

  法新社:阿根廷击碎希腊神话

  德米凯利斯的进球让希腊人的如意算盘落空,原本打算死守伺机反击的希腊队在比赛中未能找到对手的破绽,反倒在最后阶段连丢2球。

  今天,梅西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场上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阿根廷10号在场上依旧积极努力,但他的运气有些不好,比赛结束前的射门又一次击中横梁。老谋深算的雷哈格尔今天整体的防守策略都很成功,希腊队一度让阿根廷的进攻哑火,特别是盯死了梅西。但没有想到的是,禁区内唯一的一次疏忽让德米凯利斯抓住机会,希腊神话这次没有出现。

  本场顺利通过之后,阿根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A组的第2名墨西哥。

  美联社:阿根廷攻破希腊铁桶阵

  凭借老将帕勒莫和德米凯利斯的进球阿根廷2-0击败希腊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球队不仅仅收获胜利更让许多新人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阿根廷在整场比赛最大的成功就是耐心,虽然对手摆下铁桶阵,但阿根廷的进攻一点都不急躁,在贝隆的调度下,阿根廷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德米凯利斯的进球有些运气成分,因为在此之前梅西一次更好的机会却打在横梁上。梅西成为阿根廷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虽未获得进球,但梅西的表现还是全队最出色的一个。

  顺利从小组赛晋级之后,阿根廷接下来的每一步都不会轻松。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