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欲拯救“法兰西号”航母有心无力 加拉遗憾走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5:18

  亨利走了,加拉也不例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两人也将注定告别世界杯。加拉和亨利均生于1977年8月17日,甚至是在同一家医院,两人在场内外都是兄弟。世界杯开赛前,加拉伤势不明,但多梅内克还是给予了最大信任,在报名截止日的最后时刻让阿森纳后卫登上前往南非的航班。

  法国0比2负墨西哥后,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东窗事发,引起罢训门,外界不少传言都认为加拉和亨利是幕后推手,这也让加拉很委屈:“不是我,我不想法国变成现在这样。”昨晚的比赛,加拉在后卫线上尽职尽责,可惜法国队整体太差,中场阻截不力,让加拉赤裸裸暴露在南非人的攻击线前。他有心却无力拯救即将沉没的“法兰西号”航母。4年后,将年满37岁的加拉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参赛了,这届南非世界杯也成为他的绝唱。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