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世界杯-阿根廷2-0希腊 淘汰赛战墨西哥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3日04:21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开战。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阿根廷2比0轻取希腊,德米凯利斯和帕勒莫各进一球,梅西连续第二场射中门框。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并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韩国、希腊和尼日利亚分别积4分、3分和1分,两队分列小组2到4位。在1/8决赛中,阿根廷将会遭遇墨西哥,韩国会与乌拉圭争夺八强席位。

  两队历史上只有过1次交锋,在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4比0大胜希腊,巴蒂斯图塔上演帽子戏法,另一个进球由马拉多纳完成。阿根廷轮换7人,贝隆伤愈复出,布尔迪索、奥塔门迪、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拉蒂、阿奎罗和迭戈-米利托也进入首发名单,霍纳斯-古铁雷斯因累计两张黄牌而遭到禁赛。梅西戴上队长袖标,他是阿根廷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希腊轮换2人,莫拉斯和萨马拉斯进入先发11人阵容,普里塔斯因伤休战。本场比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根廷表现太出色了,必夺冠
马拉多纳就是神奇的代名词
小组赛说明不了什么,淘汰赛才能证明一切
梅西的球运太糟了

  11分钟贝隆快发任意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击中后卫。17分钟阿奎罗中路突破至禁区左侧后左脚推射,特索尔瓦斯将球扑出底线。梅西开出左侧角球被顶出,贝隆中路28米外右脚劲射又被特索尔瓦斯单掌托出底线。22分钟贝隆右路45度低平球传中,博拉蒂点球点上右脚脚后跟射门没能踢到皮球。

组图:阿根廷完胜希腊三连胜 梅西首次当队长

  29分钟卡楚拉尼斯背后拉倒阿奎罗被黄牌警告,梅西假射真传,贝隆中路30米外右脚劲射击中人墙。31分钟右路贝隆直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右侧底线传中,特索尔瓦斯出击扑球不远,阿奎罗禁区左侧右脚抽射被门前的后卫挡出。45分钟贝隆右路横传,阿奎罗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左路45度传中,马科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被特索尔瓦斯扑出。随后梅西禁区右上角左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特索尔瓦斯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下半时开场希腊用斯皮亚罗普洛斯换下卡拉古尼斯,47分钟德米凯利斯头球解围时判断错了落点,萨马拉斯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布尔迪索挡出,萨马拉斯左脚再射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希腊用尼尼斯和帕特萨换下受伤的卡楚拉尼斯和托罗西迪斯,57分钟梅西中路横传,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禁区弧左侧右脚劲射滑门而过。59分钟萨马拉斯背身倚住德米凯利斯后横向摆脱,禁区弧顶右脚劲射打偏。

  61分钟贝隆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路25米外右脚劲射击中后卫,1分钟后贝隆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阿根廷用迪马里亚换下马克斯-罗德里格斯,68分钟迭戈-米利托被基尔亚科斯踢倒,梅西中路28米外左脚任意球射门被特索尔瓦斯扑出底线。贝隆开出右侧角球,德米凯利斯中路头球摆渡,博拉蒂小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门将扑住。71分钟贝隆横传,迪马里亚禁区前左侧左脚劲射击中后卫,4分钟后博拉蒂中场阻挡索克拉迪斯被黄牌警告。阿根廷用帕斯托雷换下阿奎罗,76分钟梅西开出左侧角球,德米凯利斯中路头球射门顶在了队友迭戈-米利托手臂上弹回,德米凯利斯小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

  阿根廷用帕勒莫换下迭戈-米利托,83分钟梅西个人突破被拦截,帕勒莫禁区左侧左脚转身射门踢偏。85分钟阿根廷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皮球击中近端门柱后弹回场内,跳蚤连续第二场射中门框。88分钟梅西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特索尔瓦斯将球扑出,帕勒莫禁区左侧将球推进空门。2比0,阿根廷锁定胜局,这也是帕勒莫世界杯处子秀打入的处子球!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90分钟传球,斯皮亚罗普洛斯尼尼斯远距离吊射被扑。随后齐奥利斯前场抢断后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罗梅罗扑出,斯皮亚罗普洛斯随后30米外左脚远射打飞。92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左上角前右脚低射,罗梅罗稳稳将球扑住。最终阿根廷2比0轻取希腊,潘帕斯雄鹰三战全胜将战墨西哥。(搜狐体育 于鹏)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5-奥塔门迪、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8-贝隆、5-博拉蒂、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2’7-迪马里亚)/16-阿奎罗(76’23-帕斯托雷)、10-梅西、19-迭戈-米利托(79’18-帕勒莫)

  希腊(4-1-4-1):12-特索尔瓦斯/11-文特拉、16-基尔亚科斯、8-帕帕多普洛斯、15-托罗西迪斯(54’3-帕特萨)/5-莫拉斯/6-齐奥利斯、19-索克拉迪斯、10-卡拉古尼斯(46’4-斯皮亚罗普洛斯)、21-卡楚拉尼斯(53’18-尼尼斯)/7-萨马拉斯

>>相关阅读

聚焦-[11年见证探戈疯子变传奇老妖 三失点球之耻终雪]

   [老马轮换激出板凳席多少强人 两人或解最大痼疾]

问题-[阿根廷大黑洞被郑智队友打爆 纵破门也毁誉参半]

   [国米霸王枪到阿根廷如生涩新秀 老马该怎么用他]

展望-[墨西哥难成老马绊脚石 探戈想夺冠需破24年魔咒]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