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母亲为儿子鸣冤 “我要会会阿内尔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3:33

  回到伦敦的阿内尔卡并不清静,从下飞机开始就有媒体对他穷追猛打。回到家里后,阿内尔卡仍然不被放过,媒体守在门口,都盼望得到一个独家专访:“阿内尔卡独家讲述法国队更衣室的故事。 ”但阿内尔卡就是不开口,倒是多梅内克的母亲忍不住了,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意思:阿内尔卡,我要会一会你。

  当地时间21日,阿内尔卡以冬装形象出现在伦敦机场后,就再也没有公开露面,但媒体并没有放弃,执著地等待着他开口。万般无奈,阿内尔卡的兄弟出面打发媒体:“我的兄弟接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通知,要求他在世界杯结束之前保持安静。他本人也不想把事情弄得更复杂,一切都等世界杯之后吧,他将召开一个发布会,将事情说清楚。 ”

  阿内尔卡保持沉默了,但有一个人却忍不住了,这个人就是多梅内克的母亲。多梅内克的母亲说:“我很想见一见阿内尔卡,我想以一个母亲的身份跟他谈一谈。问一问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据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在更衣室里骂多梅内克是“婊子养的”。“被人这样侮辱实在太难堪了,因为他不仅仅是法国队主帅,更是一位母亲的儿子。遭受这样的侮辱让我这个作母亲的十分心疼,我认为阿内尔卡也侮辱了我。 ”她说。

  这是多梅内克家族第二个被媒体关注的女人,第一个是多梅内克的女友。在2008年欧锦赛上,失利的多梅内克曾在发布会上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地将媒体的视线转移,并成功保住了帅位。这一回多梅内克母亲亲自出面,想来多帅能驳得更多同情,再次保住帅位也不一定。

  晨报南非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