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对方的演技太吓人 状态正佳却被红牌打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3日02:46

  昨日,巴西队在其下榻的酒店Fairway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焦点人物,在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得到红牌的卡卡一个人来到会议现场,当被问及红牌问题时,卡卡坦言:“对方的演技实在是太吓人了。”

  “当时我的状态正佳”

  “这张红牌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我当时的状态处于最佳的时候,完全被这张红牌打断了节奏。”回忆那张匪夷所思的红牌时,卡卡的表情显然有些不快,“当时对方的那个球员向我冲过来,越来越近,突然就倒下了,我完全傻掉了,没想到他会使出这样的招数,这简直无法想象。” 正如卡卡所言,在比赛中科特迪瓦球员凯塔在与卡卡身体发生接触后突然倒地,慢镜头显示,卡卡只是象征性地用胳膊护住了自己的身体,防止凯塔撞到自己,他的胳膊甚至都没有抬起,老老实实地收在身边。但是凯塔的表现太过夸张,科特迪瓦球员一头摔倒在地,两只手还抱住自己的面部,在草皮上痛苦地翻滚。随后赶到现场的法国主裁判在询问边裁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卡卡被罚出场。

  “我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因为主裁判的判罚是无法改变的。”卡卡颇为痛苦地回忆着,当时卡卡看到裁判对自己出示黄牌,惊讶地抱住了自己的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场下的邓加已经暴跳如雷,又叫又蹦……虽然主裁判出现了误判,但卡卡还是很理智地接受了处罚,他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故作平静走向更衣室,而在走入球员通道的一瞬间,摄像机清晰记录了卡卡眼中强忍着的眼泪。

  只赢朝鲜一球不说明什么

  红牌意味着卡卡只能在淘汰赛亮相了,此间,有记者询问卡卡对淘汰赛阶段的看法,卡卡很谨慎地表示:“淘汰赛阶段是很残酷的,我们都不能犯错误,如果一旦给了对方机会,我们就要回家了,可以说,接下来的比赛都是艰苦的。”

  在前两轮比赛中,巴西队先抑后扬,但是现场依然有记者揪着巴西对朝鲜的2比1不放,“朝鲜能0比7输给葡萄牙,但是巴西只赢了对方一个球,这是不是说明巴西的状态不是非常好呢?”“足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不能以此来判断,就像瑞士和西班牙,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但没想到最后他们输了。”卡卡显然没把这个当回事,他笑着回应了记者,在卡卡和所有巴西球员的眼中,大力神杯是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