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终于打破进球荒 9000万先生助攻比得分金贵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22:32

  一个纯粹意义上的边锋,绝对值不了9000万欧元。更多时候,C·罗的价值在于他总能带来一个又一个进球。不过在国家队,又另当别论。葡萄牙核心的上一个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16个月前。

  与朝鲜队一战,C·罗终于爆发,打进一球、助攻一球,而且全场策动17次进攻、个人射门多达7次、46次传球。赛后,C·罗毫无争议地被评为全场最佳。现场观战的名宿尤西比奥,也不止一次地向C·罗竖起大拇指。

  第60分钟的助攻是C·罗爆发的开始。当时他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精妙的回传球帮助蒂亚戈将比分扩大为4比0。

  如果说C·罗整场比赛的表演可以视为一部关于英雄的正剧,那么他进球的那一刻,则完全是喜剧元素。面对出击的朝鲜门将李明国,C·罗的挑射正好落在自己的背上,凭借良好的球感,C·罗卸下皮球后,稳稳将球推入空门,这时,比分已经是6比0。“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C·罗赛后表示。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