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金陵晚报:朝鲜选错了打劫对象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9:49

  说说葡萄牙:2000年欧洲杯4强被齐达内点杀,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被韩国1:0击败淘汰,2004年家门口获欧洲杯亚军,2006年再次被齐达内点杀,2008年被德国头球队扫地出门。国内大部分的葡蜜与葡黑,都是这段时间内涌现出的。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队的控球远远不如前几次世界大赛中默契与繁琐,边路突击力退步明显,但葡萄牙人10年里形成的足球智商却丝毫没有退化。即便在菲戈的全盛期,全世界也有一半的球队能够藐视葡萄牙人传中后的禁区内抢点,但谁要是对禁区弧一带的葡萄牙球员放松警惕,就只有血溅五步、死不瞑目的结局。

  说说朝鲜:主教练似乎是这么想的,“跑不快跳不高的葡萄牙人看着比同组其他对手弱……兄弟们给我抄家伙!”于是从第一秒开始朝鲜人便展示出了拦路打劫的强硬气势——他们被葡萄牙队的秀气外表骗得太惨,后者根本是最擅长辣手摧花、仗势欺人的冷血杀手,面对草鞋钉耙级对手,根本没有任何怜悯,嘴角一抹冷笑信手割出7个刀口便扬长而去。

  一句话概括:朝鲜队想选一个对手进行不死不休的决斗,但他们选了一个最差的对象。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