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琳直言葡萄牙晋级无悬念 欧文:鲁尼背负重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33

  马林:葡队晋级无悬念

  朝鲜队首轮表现惊艳,但是第二轮却大比分败在了葡萄牙队的脚下,他们0比7不敌对手之后已经提前出局。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葡萄牙队的出线前景进行了分析。

  “朝鲜队输葡萄牙队的结果能想到,但是这么大比分输没想到。”马林说道,“这场比赛葡萄牙队必须要赢,而且必须要大比分赢,因为科特迪瓦队第一场跟葡萄牙队打成0比0,最后一场赢朝鲜队的可能性也很大,葡萄牙队必须尽可能多赢球才能占据主动权。从目前情况来看,葡萄牙队最后打巴西队,打平了出线就没问题。即使葡萄牙队最后一轮输给巴西队,科特迪瓦队也必须要狂胜朝鲜队才可能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挤掉葡萄牙队,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从某种意义而言,葡萄牙队一只脚已经迈进淘汰赛的门槛了。”

  欧文:鲁尼背负重任

  “如果英格兰队在面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时候有进球机会,我祈祷,那是属于鲁尼的。他是我们进球的最大希望。”近日欧文在自己的博客中如此写道。

  “鲁尼仍然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射手之一,尽管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沉寂。我知道他现在有多沮丧。”欧文说道,“我了解鲁尼。他是一个求胜欲望多么强烈的人,当事情不能如他愿的时候,他的沮丧显然溢于言表。我要替鲁尼辩护,正是由于他不断地进球,本赛季的曼联才能坚持到最后。由于长时间背负着曼联队的进球重任,他甚至在冬歇期都没好好休息一下。”

  徐阳:朝鲜队员心态失衡

  葡萄牙队昨晚以7比0狂胜朝鲜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大比分。前国脚徐阳赛后在自己的博客上阐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朝鲜队溃败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心态出了问题。”徐阳说道,“也许是因为太想取得胜利了,朝鲜队员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这很正常。第二个失球反映了朝鲜队下半场的心态,他们有点太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恰恰导致了大比分失败。朝鲜队员下半场的技术动作都变形了,心态也发生了太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