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郝海东:朝鲜队输球不意外 足球光靠意志还不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33

  作为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个比赛日,昨晚今晨的三场比赛都颇具亮点。

  朝鲜队0比7负于葡萄牙队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对我来说这几乎是可以预见的。朝鲜队所在的小组强手如林,朝鲜队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是最弱的,所以本届杯赛之前我就说过朝鲜队很难出线。另一方面,足球场是一个讲实力的地方,虽然意志品质也很重要,但最终还是要用实力说话。2002年世界杯,我们打得同样很卖力,但还是大比分输给了巴西队,为什么?就是实力不济。

  智利队的获胜也让人眼前一亮,他们3313的打法给这届杯赛吹来了一阵别样清风。南美球队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人看到了南美足球的实力。也许这些球队大部分球员并没有欧洲球员名气大,但这主要是欧洲职业联赛推广得好,并不是说南美球员能力不行。本届世界杯赛就是证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海东说的有道理,足球场上得靠实力说话。
不赞成郝海东的观点,像事后诸葛亮。

  西班牙队今晨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所以西班牙队的这种打法能否走到最后还有待观察。但不管怎么样,西班牙队球员在场上的控球与位置感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郝海东口述,张文元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