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文化报:对郝海东只有无语 你们表现不可耻吗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7日10:38
资料图:中国足坛名宿 郝海东

  足球的精神,执着、不放弃的精神,更有爱国的精神,试问你真的从内心感到代表中国的那种骄傲与自豪吗?回顾国足的牛人们的作风,还有什么可以说的,你们扪心自问,花着纳税人的钱一趟一趟出国门,你们表现不可耻吗? >>点击进入世界杯专题浏览更多

  朝鲜与巴西的比赛,估计没有几个人会认为朝鲜会在比分上获胜,但昨天朝鲜队是毫无疑问的“胜利”者!朝鲜展示了一种精神,足球的精神,执着、不放弃的精神,更有爱国的精神,试问你真的从内心感到代表中国的那种骄傲与自豪吗?回顾国足的牛人们的作风,还有什么可以说的,你们扪心自问,花着纳税人的钱一趟一趟出国门,你们表现不可耻吗?

  夜店总是对你们充满无穷大的诱惑力;打架对你们来说是信手拈来;脚法不好实属正常,我们是国足,代表最高水平,你们谁也不能指手画脚;球场上大脑空白是营养过剩;积极跑动,为什么呀,跑不跑得动是兴趣使然,心情使然;请再次扪心自问:你是真的热爱足球吗?是真的为中国足球奋斗吗?你们对得起谁?

  我们学习他国足球也有学得很快的:甲A改中超,我们的排名却在下滑,赌球、假球却不绝于耳!我们吃、穿、住、行像明星足球国家队看齐,牛气了,脾气长了,当然是“士气”也渐长了,却丢了足球精神,足球梦想,成为中国足球的杀手!最后,顺带说一句,小学生的行为规范就有讲,奏国歌时礼仪:当升国旗、奏国歌时,要立正,脱帽,行注目礼,不要学着外国球员的样子,放你们的拳头在胸口上,试问连基本的礼仪都不懂,你们拳头下的心脏,是否真正在为代表中国而骄傲!

>>相关阅读:

·郝海东:拿朝鲜比较毫无意义 中国不能贬低自己

·韩媒反击郝海东批判:1英镑转会英冠 一场没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