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蒂亚戈2球完全顶替德科 切尔西大将时代已终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18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蒂亚戈的两个进球和打破僵局的助攻,将让德科彻底失去主力位置。这对德科个人是一种不幸,但肯定是葡萄牙队的大幸。

  在奎罗兹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没有德科的名字,他在开场前就确认了这个消息,德科由蒂亚戈取代,原因是德科伤了。在德科向奎罗兹公开道歉一天后,他就伤了。有意思的是葡萄牙足协居然把德科受伤的部位搞错,并为此专门发布了一个说明。起先葡萄牙足协表示,德科受伤的部位是左大腿,后来葡萄牙足协又指出德科受伤的部位其实是右大腿。

  德科与奎罗兹之间的矛盾无法调和,这也是德科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他没必要和奎罗兹达成真正和解,俩人在世界杯后就不会再合作。但缺少德科,让葡萄牙队少了唯一能在中场传球的人,用蒂亚戈替换德科取代不了德科的作用。

  但现在的葡萄牙队已经不是菲戈率领的葡萄牙队,C罗成为主角,让葡萄牙队中场所起的作用发生改变。这就像2002年的巴西,由于前场有3R,使斯科拉里没必要再安排技术型中场进行组织,克莱伯森、吉尔伯托·席尔瓦这样的防守型中场更适应巴西的需要。当C罗拿球能够独立、快速地完成进攻时,德科的组织就显得多此一举,只能当备选方案考虑了。

  葡萄牙队对朝鲜队开场10分钟的3次射门,卡瓦略2次、C罗1次,都没有经过有效的组织,全部快速推进到朝鲜的禁区。德科的技术意识没有过时,但他已和这届葡萄牙队格格不入。最终7比0的比分说明,葡萄牙队可以没有德科,一种打法的改变,让德科永远无法再成为这支球队的主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