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执法两战出示15黄1红 加姆迪比“疯子”还疯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14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智瑞之战中,主裁判又成了焦点!没有人会想到当场主裁加姆迪如此疯狂,即便是绰号“疯子”的智利队主帅贝尔萨!红黄牌在他的手中,宛如扑克牌一样,甩来甩去毫无顾忌。

  本场比赛开赛仅仅1分钟11秒,加姆迪就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了智利队员苏亚佐,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快黄牌纪录。第17分钟,瑞士球员恩库弗在争抢中拉扯了对方球员衣服,正常来说这样的动作都是吹罚犯规而已,但加姆迪却又出示了一张黄牌。4分钟之后,智利球员卡莫纳铲球犯规,黄牌,又过了3分钟,智利队员庞斯也领到了黄牌。至此,上半场刚刚过半,加姆迪就出示了4张黄牌,其中智利队3张瑞士队1张。当瑞士人还来不及庆祝智利队黄牌不断的时候,他们的球员被直接出示了红牌:第30分钟,贝赫拉米在拼抢和护球中,连续甩手两次击中了智利球员,此时加姆迪就在贝赫拉米的身边,他吹停了比赛,果断地出示了红牌。下半场,加姆迪像发红包一样继续给双方队员派送黄牌。最终,全场比赛共有9名队员领到了黄牌,其中智利队6张,瑞士队3张,另外瑞士队获得1张红牌。

  加姆迪执法严厉是出了名的。在执法本场比赛前,加姆迪还执法了墨西哥队和法国队的比赛,在那一场比赛中,加姆迪也大肆派发黄牌,其中墨西哥队获得了4张,法国队获得了2张。如今两场比赛过后,加姆迪已经出示了15张黄牌和1张红牌。

  加姆迪为什么如此喜欢出示红黄牌呢?这或许和他的职业习惯有关:今年40岁的加姆迪是一名教师,或许在他的眼中,球员们都是不听话的孩子,不好好教训一下不行。

  广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