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米卢预测西班牙将赢2球 老头抱着饮料脚步匆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38

  离西洪之战开始还有1个小时,离开新闻中心去旁边的餐厅用餐。正准备进门,只见一个老头从里面冲出来,步履匆匆,手里还抱着一箱饮料。卷曲的头发,一副深色眼镜,略微佝偻的身影。透过灯光看去,不是米卢是谁?

  “博拉!”我跟在后面,大声喊道。米卢似乎有急事,并未回头,一边往前冲,一边嘴里嘟囔到,“嗯。”“我是中国记者,能聊聊吗?”我几乎是三步并两步,好不容易抢在了他的身旁。尽管年届七旬,米卢的身体还相当硬朗。一箱十几瓶的饮料,似乎也没影响到他的走路速度。

  “可以啊,说什么呢。”嘴里答应着,米卢脚下可没停。最近几天,老头显然应付了太多这类的采访,有些疲劳也可以理解。“你觉得洪都拉斯今天有机会吗?你可是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米卢摇摇头,抱着的双手稍微抬了抬,手里的饮料箱发出瓶子撞击的声音。“怎么说呢,西班牙太强大了,任何球队都很难赢。”

  从餐厅到球场,要经过一段临时搭建的天桥,老头谢绝了我代劳的建议,抱着箱子就往上冲。“您是要去看台吗?还早啊。”米卢显得很着急,“还有工作,我得早点到。”据说,老头世界杯期间要给几家电视台担任解说,看来是真的。“你觉得比分会是多少呢?”我还不死心。说话间,米卢已经冲到了媒体席,嘴里也已经气喘吁吁,“很难说吧,西班牙差不多赢两个。”说完,米卢摆摆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快速钻进一扇门,消失得无影无踪。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