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米卢接受采访好似说相声:湖人队捧起大力神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3:11

  本报记者(左)与米卢。

  采访米卢这个老滑头,永远别想问到他的真实想法!滔滔不绝却没有实话的老米这次居然也成为记者,在每个赛场之间穿梭来往,他深厚的人脉关系给了他更多机会。因为总在赛场出入,与老米也多次见面,这次按住他多问了几句。在整理采访米卢的对话的时候,我一度想起了相声。

  记者:博拉,你还认识我们吗?

  米卢:(故作疑惑)当然记得,就是不知道你们是从哪个国家来的!墨西哥还是美国?

  记者:那我告诉你,我是从塞尔维亚来的!

  米卢:(狡黠地眨眼)哇!那我们现在用塞尔维亚语交谈吧!老朋友们,你们在这里还好?

  记者:(调侃)博拉,这次你来世界杯执教哪支队伍?我怎么没看见你的球队在哪?

  米卢:(大笑)哈哈,他们已经拿到冠军回家了!哦……我来南非这么久了,我甚至想找一支橄榄球队当个教练试一试。

  记者:那么,你拿世界杯冠军的把握一定很大吧?

  米卢:很有可能!我现在就该试一试用手怎么玩足球。

  记者:看你的证件是墨西哥记者,你现在跟我们是同行了?

  米卢:是的,我常年住在墨西哥,我的家人也在那,那就是我的家乡,这次来世界杯也是帮助当地的媒体做采访工作,我还带了一位墨西哥助手,他还是新华社的特约记者。

  记者:作为记者,那你预测一下这届世界杯谁能拿冠军?

  米卢:(开始不正经了)我想是湖人队吧!哈哈!他们总能进很多球!

  记者:那应该把足球大门挂在天上!

  米卢:没错,我的朋友,你应该来当我的助理教练,我们一起打世界杯如何?

  记者:我这有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中国足协想找外籍教练,你还想回中国当教练吗?

  米卢:哦!现在是世界杯,我们来参加PARTY,享受比赛,享受生活,所以,这个时候什么都不想。

  记者:在这遇到了很多朋友吧?

  米卢:当然,我的朋友在全世界到处都是,在这不是看到你了,我们经常在赛场见。我现在还想起沈阳,那现在像这一样冷吗?

  记者:不是,现在沈阳很热!你在这儿看了多少场比赛了?

  米卢:哦,这样的。南非真的很冷,我看比赛的时候都在发抖,所以我把最厚的衣服都穿上了。我前几天在足球城看了阿根廷队的比赛,非常精彩,但是太冷了。

  记者:那你听乌乌祖拉的声音是不是很烦?

  米卢:不会,因为我什么都听不见,我只能听见足球比赛。

  记者:你觉得梅西和C罗哪个更好?

  米卢:(开始打岔)我认为马拉多纳更好,不是吗?

  记者:既然是墨西哥记者,你应该去看墨西哥队比赛才对!

  米卢:(大笑)我下一场准备去看俄罗斯队比赛。(俄罗斯队根本没进入本届世界杯)

  首席记者 刘志向电自内尔斯普雷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