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新民晚报:对C罗来说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27

  有一身本事的人,总会有一点个性,譬如C罗。恐怕有多少人喜欢他,就会有多少人讨厌他。因为他华丽、花哨、张扬。但,他依旧我行我素。世界杯,本该是像他这样的青年才俊表演的舞台,只是,C罗的舞步远不如他在皇马或曼联时轻盈飘逸。好在,昨天一切有了改变。

  能看得出,皇马球星非常努力。已经踢到第二轮比赛,他肯定不想两手空空。在场上,C罗是葡萄牙队威胁最大的人物,也是朝鲜球员重点看防的对象。好几次,他尝试着亮出招牌式的突破,都被对手的重重包围破坏。雨中,C罗的笑容,诡异而无奈。

  胜利的格局,早已确定,但C罗更想要一个进球。一群忠诚的葡萄牙球迷,干脆脱掉罩在身上的雨衣,大声呼喊:“罗纳尔多,进一个!”第88分钟,机会终于来临。快速插上的C罗突入禁区,球被对方守门员挡了一下,弹起后又落在他的脑袋上,反应机敏的C罗快速将球卸下,轻松推射空门。这个进球不算精彩,对他而言却意义非凡——这一刻,在国家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终于被打破。标志性的笑容浮现在C罗的脸上,看台上的前辈尤西比奥则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凭借着一传一射,C罗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一回,他却低调了不少。“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他说,“我更愿意祝贺我的球队,我们踢得太出色了,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进7个球并不容易。”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C罗还可以做得更出色。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开普敦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