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奎罗斯误把白天当夜晚 葡萄牙主帅不知谁是最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31

  羊城晚报开普敦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葡萄牙以7比0狂胜朝鲜之后,主帅奎罗斯高兴得有点语无伦次。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奎罗斯的开场白很有型:“这是属于葡萄牙队的伟大夜晚。”比赛是在南非当地时间中午1点半开球的,怎么会是夜晚?

  奎罗斯接着说:“本场最佳是蒂亚戈,而不是罗纳尔多。”搞笑的是,在奎罗斯亮相之前,C罗刚刚在他坐过的座位上接过本场最佳的小奖杯。虽然注意到记者们都茫然地看着自己,但奎罗斯继续将错就错:“蒂亚戈表现实在太精彩了,他不仅攻入两球,而且传球和防守也都非常到位,他应该是本场最佳。C罗本人也认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是蒂亚戈,而不是他自己。”

  朝鲜主教练金正勋在输球后则感叹葡萄牙的进攻实在太强大:“我觉得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发挥出了全部实力,但是战术上的失败使我们无法阻止他们的进攻,并因此丢了那么多球。在葡萄牙队攻入第一球后,他们的进攻欲望变得更强,而这时我们对扳平比分的渴望造成了最终的崩盘。”

  下半场的45分钟对朝鲜队而言是一场噩梦,而由于这场比赛是一年多以来朝鲜首次对国内现场直播,因而影响会更大。当被问及国内对比赛结果将会如何反应时,金正勋认为人民会理解他们:“我相信国内的民众会继续看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同时他们依旧会坚定地支持我们。尽管我们没能达成事先制订的目标,但我相信他们依旧会为我们加油。而我们也会为最后一场比赛做好思想准备,并全力以赴。”

  南非世界杯是朝鲜时隔44年再次闯入决赛阶段,而下一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将会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谢幕。金正勋说:“我们将会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重新制订战术,并力争使本次世界杯征程有一个尽可能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