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主帅称战术安排出问题 郑大世:失误过多了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17

  本报开普敦6月21日电(特约记者胡建明)赛后,朝鲜主帅金正勋一脸茫然地呆站着。或许,他能预测到朝鲜队会不敌对手,但想不到会一输就是7个球。

  金正勋将输球的责任全都揽到了自己身上,“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战术安排出现了问题,我们根本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所以,才会被进了那么多球。如果我们能首先进球的话,会给他们麻烦。但很遗憾,没能很好地执行防守,这是我们的问题。最后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们要反思战术,选最好的一种策略。”

  朝鲜队的头号球星郑大世则面无表情地说:“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这导致了我们最终的失败。”郑大世说,球队没能打进16强,他感到非常失望。

  朝鲜队也并非一无所获。韩国媒体为朝鲜算了一笔账,朝鲜将因这次打入世界杯而至少得到1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