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历史十大红牌:齐达内两次中招 老马遭逐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02

  实习记者 国政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红牌的例子还有很多,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更是两次跌入到这一泥沼之中,创造了世界杯的一项纪录。

  马拉多纳(1982年世界杯)

  1982年,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阿根廷0比3落后,马拉多纳在一次抢球中直接踢了对方球员的肚子,被主裁逐出场外。

  鲁尼(2006年世界杯)

  英格兰与葡萄牙1/4决赛,鲁尼在中场与佩蒂特和卡瓦略拼抢得球,

  在卡瓦略的拉拽下失去平衡。C罗和佩蒂特冲裁判抗议,鲁尼一把推开C罗,裁判马上把鲁尼叫到一边,红牌!

  克洛泽(2010年世界杯)

  在德国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德国队的前锋克洛泽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最终以0-1输给了对手。

  奥特加(1998年世界杯)

  在1/4决赛阿根廷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阿根廷的奥特加在对方禁区内逼真地假摔,荷兰门将范德萨立刻上前质问,而奥特加非常不冷静地头顶对手,范德萨掩面摔倒在地。主裁判掏出了红牌。

  里杰卡尔德(1990年世界杯)

  德国队与荷兰队的1/8决赛,荷兰队中场核心里杰卡尔德与对方的沃勒尔爆发了足球历史上著名的“口水大战”。先是里杰卡尔德的口水引发了两人之间的争端,最终两人被双双逐出场外。

  托蒂(2002年世界杯)

  1/8决赛韩国对阵意大利,加时赛中托蒂在禁区与对手争抢后倒地,慢镜头显示韩国队员明显犯规,谁知当值主裁莫雷诺竟判罚托蒂假摔,给了罗马王子一张黄牌,托蒂因此累计两黄被罚下场。

  德罗西(2006年世界杯)

  意大利与美国小组赛进行到第27分钟,德罗西中场争顶时肘击对方前锋,德罗西被主裁判红牌罚出

  场。

  布兰科(1998年世界杯)

  法国与克罗地亚比赛的最后时刻,布兰科和克罗地亚队的比利奇纠缠在了一起,布兰科在对手反复纠缠之下终于拿胳膊肘击身后的比利奇,布兰科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了场。

  贝克汉姆(1998年世界杯)

  在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的1/8决赛中,贝克汉姆被西蒙尼撞倒在地之后,在丹麦主裁判尼尔森的眼皮底下抬脚踢了西蒙尼一下,尼尔森对贝克汉姆亮出了红牌。

  齐达内(1998年和2006年)

  1998年,法国与沙特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齐达内和沙特队的阿明发生冲撞,齐达内倒地时在阿明身上顺势踩了一脚,被红牌罚下。而在2006年加时赛时,齐达内在受到马特拉齐的口头侮辱之后用头撞向对手,被主

  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