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有人裸奔为名有人裸奔为利 马拉多纳为冠军裸奔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4:56

  裸奔是文雅的说法,倘若通俗地表述,就是光屁股跑。2006德国世界杯开幕之前,组委会曾郑重宣布,他们将派人坐在赛场看台最前排,防止有人跳进赛场裸奔干扰比赛。另外,凡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裸奔的家伙,都将面临1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

  严管加重罚,印象中德国世界杯期间,好像不曾有裸奔出现。但组委会郑重其事针对裸奔发布公告,我想肯定也绝非“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于是不免怀着猎奇之心上网搜寻……

  先是找到了一段视频,画面上,一大块一丝不挂的肥肉在绿茵场上飞奔,后面奋力追赶的,是几位气喘吁吁的警察,而看台上,则是万众沸腾。结果当然十分圆满:裸奔者被警察成功捉拿。让我大感惊诧的是,此时一位警察竟立即脱下大盖帽,把裸奔者最不该露的那一“点”盖了个严严实实——措施的确是及时而得当!

  后又找到一位著名裸奔者的资料。这位名叫马克·罗伯茨的英国中年男子长于此道,13年来,他在各种场合上的裸奔累积超过400次。这就是说,平均每12天,这家伙便要挑一个人多的地方,光着屁股来上一阵疯跑,直到被警察抓住为止。

  即就是在资本主义的英国,马克·罗伯茨的行径也是不被允许的。现在,任何一支英格兰足球队在国外比赛的时候,马克·罗伯茨都会收到法院的信:“在指定的一天把护照交到地方警局。在比赛当天到警局签到,以证明你在英国而不在比赛现场。”看看,咎由自取吧!

  鉴于德国世界杯上严管重罚所取得的不错效果,原以为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不会再有裸奔出现,但孰料21日在网上漫游,忽然同题为“南非世界杯首现裸奔 丹麦球迷如入无人之境”的消息相遇,沿着这条消息搜索,发现马拉多纳其人在率队前来南非之时,曾豪情万丈地宣布:“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我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裸奔。”——方尖碑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是阿根廷的标志性建筑。

  有人裸奔据说是缘于一种叫暴露癖的精神疾病,有人裸奔是为了剑走偏锋地出名,有人裸奔则是为了求利(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马克·罗伯茨的个人网站“裸奔者之家”上投放广告,广告语是:“他裸奔的时候,只穿着阿迪达斯运动鞋!”)既有名、又有钱的马拉多纳也要裸奔,其真正的推动力,又是什么呢?

  闭上眼睛想像马拉多纳光屁股奔跑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下来,就看他的手下在比赛中表现如何了,我们等着吧!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