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拉多纳会不会裸奔 南非政府怎么用对付坏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4:12

  2010南非世界杯,你想看什么?看门道,看442还是433,看假摔还是犯规,看越位还是好球?也看非门道,看帅哥与美女,看人文与风情,看马拉多纳的马桶,看动物园的狮子,看太太团的首饰……其实,我们看热闹。

  男人看什么?

  谁能突破肥罗的进球纪录?

  在世界杯总进球数上,罗纳尔多以15个球稳稳占据第一的位置,本届世界杯肥罗没有入选巴西队,那么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将终止。目前世界杯的射手榜中,德国队的克洛泽以10球居于第二位。克洛泽能否打破肥罗的纪录?如果像2002年德国队遇到沙特,8:0取胜,克洛泽一人上演帽子戏法,那两场比赛就能解决问题。可惜今年沙特没晋级,而克洛泽也不复当年之勇了。

  会出现第8支夺冠球队吗?

  世界杯历史上,共有7支球队夺得过大力神杯,分别是巴西、德国、英格兰、乌拉圭、阿根廷、法国、意大利,这其中,巴西5次夺冠,意大利4次。今年是巴西继续刷新纪录,还是意大利追平巴西,抑或是出现第8支捧起大力神杯的球队呢?如果有第8支,那西班牙无疑是概率最高的球队。

  南非的安保装备是什么标准?

  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抵达南非时,在机场迎接他们的都是荷枪实弹的南非安保人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球迷们还可能通过媒体看到装甲车、无人驾驶飞机和自动拆弹装置,热爱军事的球迷,可以一饱眼福。

  在南非警方发布的一系列安保计划当中,包括空中安保、联合边境巡逻、海关边防检查及各国政要、球队的警卫保护等,其海陆空安保体系几乎涵盖了世界杯期间将要涉及的所有领域。运动队下榻宾馆的出入口、电梯及体育馆都安装了安保监控装置,每支比赛球队还会有专门安保联络员和贴身保镖时时跟随。另据透露,一旦比赛开始,场地领空还将进行空中管制。

  女人看什么?

  谁是理想老公型?

  世界杯是男生的狂欢日,那数以亿计的女球迷又所为何来?当然是看帅哥了。他们可以是你找老公的标准,他们也可以是改造老公的参考。

  ●C罗

  球踢得帅、人长得靓,贝克汉姆最佳替身。桀骜不驯是他招人爱的理由,也是他招人恨的原因。你可以选他当梦中情人,但不要按他的标准找老公,除非你有希尔顿的财富、魅力与气度。

  ●卡卡

  玉面郎君,谦谦君子,帅气无敌,感情专一。接受过良好的学校教育和艺术熏陶,拥有贵族家庭背景与生活氛围。他就是传说中的金龟婿,不过钓上他这种类型的金龟,你最好有跟他相似的家庭背景,所谓门当户对。

  ●阿奎罗

  他超喜欢《足球小子》的大空翼,别说他俩的外形还真挺相似,这就足以迷倒万千女性,最起码迷倒了马拉多纳的女儿。个虽然矮了点,但没啥大不了,浓缩的都是精华嘛,何况他还是个帅气的精华。

  ●托雷斯

  西班牙自劳尔之后首推的金童,很多女生说,有雀斑的男人最温柔。看人家托雷斯,肯定是又帅又温柔,找老公的首选类型。

  ●吉拉迪诺

  意大利帅哥近年是越来越少了,因扎吉、皮耶罗、马尔蒂尼、卡纳瓦罗等老一批帅哥逐渐淡出帅哥行列,吉拉迪诺为蓝衫军团守住了最后的帅哥底线。他将是你陪另一半看意大利队的理由。

  看什么男人?

  马拉多纳 连马桶也与众不同

  马拉多纳对马桶的要求近乎苛刻。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居住的套房有两个浴室,每个浴室中的马桶都必须符合以下特殊要求,三档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以及烘干机。阿根廷队所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因此陷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其负责人将此工程命名为“马拉多纳标准”,由于南非没有这种“坐浴盆”,因此改造工作让筹备人员一度感到非常头疼。据悉,这两个价值不菲的马桶将由比勒陀利亚大学自掏腰包,每个需要花费2000美元。

  不过为了马拉多纳这样的主角,一切都是值得的。老马不是普通的主帅,他可以表演肚皮贴地滑行庆祝,不是每个主帅都有他那样的肚子。阿根廷夺冠他还会围着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方尖碑裸奔一圈,不是每个主帅都有他这样的勇气。

  看什么女人?

  太太团 避免招妓丑闻

  来自巴西、阿根廷的人很开放,因此教练员们在制定“太太团团规”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到了队员和太太们的生理需要。巴西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烟禁酒但不禁欲,队员们可以和自己的妻子或女友住在一起,并不严格限制。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理论是,这样做就可以让太太们把自己的老公拴住,“总比队员们到时候出去鬼混好! ”

  英格兰的太太团是名气最大的,在德国世界杯上,她们曾经创造了诸多负面新闻,因此卡佩罗也一直在犹豫。最开始,卡佩罗考虑球员与太太们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接触,但他认为此举会让球员分心,所以否决了这一提议。此后,卡佩罗又接受了兰帕德的提议,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当期与太太相聚。这是一种激励制度,队员们要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T04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