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自谦不是夺冠热门 狂言:若夺冠就裸奔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2010年05月27日14:18

  南非世界杯的头号大腕马拉多纳,每天都在乐此不疲地制造新闻。明天阿根廷队将出征比勒陀利亚,老马在临行前语出惊人:“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我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裸奔。”方尖碑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是阿根廷的标志性建筑。此外,老马还要求南非酒店为他安装奢华马桶,激起惊呼一片。

  自谦不是夺冠热门

  “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将为了冠军不惜一切地去拼。”一向高调的马拉多纳居然如此谦虚,“我要让人们感到快乐,这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最珍视的是球员拥有‘我可以做到’的欲望,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越多越好,希望所有的阿根廷人放心。”

  世界杯揭幕之前,10号梅西恐怕都会被雪藏起来,老马说:“梅西右腿肌肉有些小伤,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冒险,如果他在世界杯第一场小组赛前还不能恢复,我就不会让他出场。我十分信任梅西,他非常热爱阿根廷队。”

  无论阿根廷在南非能走多远,在老马的词典里,都没有“辞职”这个词,“为什么要辞职?我会不惜任何代价去赢,我喜欢赢球。即使处境困难,我们也都挺了过来。”

  很多人仍在质疑老马的执教水平,老马以穆里尼奥为例反击道:“球场上赢球就是硬道理,当然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不是我想要的。”他还评点了狂人转投皇马的举动,“想签穆里尼奥必须有很多钱,弗洛伦蒂诺有钱。人除了金钱还要追逐荣誉,加盟皇马就意味着荣誉,穆里尼奥去那里是为了成功。”

  豪华马桶静候老马

  潘帕斯军团的世界杯根据地设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酒店,这家酒店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因为“脸盆和马桶没有达到马拉多纳的标准”。

  原来,老马要求下榻的酒店必须安装极为奢华的马桶,阿根廷足协为了彻底解决老马的后顾之忧,就要求比勒陀利亚大学酒店照办。

  老马喜欢的马桶,要有变速调节的喷雾清洗装置、自动控温和烘干设施,号称“世界上最舒服的马桶”。这种高性能马桶,某品牌的基本款在网上的售价高达450美元,而老马看上的“王座款”居然价值2000美元!

  比勒陀利亚大学酒店的工作人员非常郁闷:“南非没有这样的马桶,但马拉多纳说他在阿根廷用的就是这种马桶,阿根廷足协要求我们拆掉原来统一标准的脸盆和马桶,因为它们不合马拉多纳的心意。”酒店负责人为老马买了两个“王座款”马桶,安装在老马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里。

  一向和记者关系恶劣的老马,因为对马桶的挑剔而遭到了许多美洲媒体的嘲笑,有报道调侃道:“马拉多纳,你要赢得世界杯就靠这个马桶了!”还有这样的讽刺,“好吧!这才是配得上你那足球皇帝臀部的马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