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防线媲美意式混凝土 智利1-0险胜出线在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3:48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智利队虽然全场挥霍了多次良机,但他们完全可以骄傲地昂首退场,因为他们毕竟在对手的防线上打穿了一个洞,而且拿到了3分。这条瑞士人构筑的防线不是闹着玩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努力了95分钟也没能让这道大门打开一条缝;而且就在这场对智利的比赛,瑞士人在失球前创造了连续559分钟城门不失的世界杯纪录。

  瑞士队的防线已经完全可以媲美意式的混凝土,紧致、密实,而且球员拥有超强的修补能力。考虑到下面这个事实,你更得对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高看一眼——他们的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在第30分钟即因两次肘击对手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剩下的比赛他们都在10打11,在智利人状似群狼的围攻之下,这条防线坚持了45分钟才被洞穿。

  第75分钟,帕雷德斯反越位成功,带球到禁区右侧并吸引了瑞士门将贝纳利奥,之后传至后点,马克·冈萨雷斯顶弹地球入网,这便是全场的惟一进球。

  智利人随后浪费了数次得分良机,他们似乎想把下一个进球留给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西班牙,他们拥有和西班牙玩对攻的技术资本,而且完全可以比对手踢得更放松——两战后积6分的他们已经抢占小组第一,最后一轮打平即可确保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