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朝鲜队世界杯出线希望渺茫 后防线严密堪当大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7:28
  狍为鹿科反刍草食珍贵动物,俗称草上飞。狍茸生精、补髓、养血、益阳,能提高记忆力,促进生长发育和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抗疲劳、抗衰老、强身健体。狍茸、血、心、肝、肾、骨、肉等均有补身益寿功能。古有“食狍肉成仙”的传说,实际上是说狍肉营养保健价值高,常吃狍肉,身体强健,延年益寿。因肉质纯瘦,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星级宾馆的高级野味佳肴。

  打开此次南非世界杯的赛程,在G组朝鲜队无疑就是一只狍,因为在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夹击下,最终摆脱被“食用”的几率并不大。此次世界杯预选赛,朝鲜队一共打了16场比赛,进20球失7球。总体来看,朝鲜队的防守还算做的不错,不过进攻方面就显得有些不足,总共打进20个进球,其中9个是来自预选赛首轮与弱旅蒙古队的两回合淘汰赛中,也就是说朝鲜队在后面的14场比赛中仅打进11球,场均进球不到1个。朝鲜队进攻主要依仗前锋郑大世和中场洪映早两人,高大强壮的郑大世被韩国媒体称为“人民的鲁尼”,这位前锋速度快、身体对抗能力强,只是射门方面稍逊,预选赛中他出场12次仅打入1球,与主力前锋的身份有些不符。中场洪映早效力于俄罗斯联赛,他是整个朝鲜队的进攻核心,预选赛中洪映早打进4球,是对内的最佳射手。后防线上,后腰安英学、后卫李俊目和门将李明国是最重要的力量,朝鲜队预选赛失球很少,这主要归功于这条后防线的严密与稳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