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1-“神锋”比利亚

南非英雄谱之NO.11-比利亚 挡不住的“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2日06:23

  评审席:神一样的梦幻杀手比利亚

  从现在开始,请叫比利亚为神锋,无论在什么战场,他都是专为大场面而生的杀手。由于儿时个子不高但身材却比较敦实的缘故,比利亚得到了“葫芦”的绰号。

  无论是阿拉贡内斯,还是博斯克,比利亚都是前锋线的不二选择,在托雷斯受伤的日子里,葫芦娃一个人撑起了西班牙队的锋线。作为西班牙最值得信赖的射手,比利亚的活动区域之大在顶级前锋中独树一帜,由于长期在中小球会厮混的缘故,作为前锋,他必须经常回撤到边路或者中场参与进攻组织,然后利用犀利的突破来腾挪出射门机会,其运动战进球的能力,也非站桩式前锋所能比。

  比利亚唯一遗憾的是,身为金靴级射手,他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俱乐部,只能和来自皇马、巴萨等豪门的大牌射手竞争联赛射手王,而欧冠这样的荣誉,却与他绝缘,这主要跟他运气不佳有关,从西乙到西甲小球会,再到准豪门巴伦西亚,一直未能随队获得金字荣誉。

  其实,皇马、巴萨乃至英超、意甲多家豪门,都向比利亚发出了邀请,但由于到了破产边缘的巴伦西亚死不放人,加之球员本人不愿意出国效力,所以只能又留守了一个赛季。就在南非世界杯开打前,比利亚终于圆了豪门梦,而且是他梦寐以求的巴萨。崇尚技术足球的加泰罗尼亚豪门,与同样崇尚技术足球的比利亚,在联赛中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还是未知,但以巴萨为班底组建的西班牙中场,已经提前葫芦娃产生了共鸣。哈维、伊涅斯塔与比利亚早在几年前就在国家队中形成了默契,所以,西班牙队被打上了巴萨的印迹,踢得好,就是巴萨式胜利,踢得烂,就是巴萨式失败。

  西班牙队的世界杯探险还在继续,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比利亚毫无疑问是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发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这个神一样的杀手,正在续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