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1-“神锋”比利亚

南非英雄谱之NO.11-比利亚 挡不住的“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2日06:23

  建功 突破三人倒地破网

  第16分钟,就在洪都拉斯形成了一次单刀后,西班牙获得机会,比利亚几乎是自己一个人制造了进球,他先是大胆突破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然后晃倒第三名防守球员倒地射门,对方门将虽然扑对了方向,但因为角度太刁,球还是应声入网。这也是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个由个人创造的运动战进球。进球后,比利亚怒吼着冲向角旗,挥舞双手,伴随着全场巨大的“呜呜组啦”声,比利亚享受着队友向他的祝贺。

  此前的几次射门,比利亚一脚中横梁,一脚擦门柱偏出,一脚进网,这就是比利亚的威力。

  首场输给瑞士,西班牙的攻势足球哲学出现了摇摆,比利亚的这一进球,不但安定了军心,也挽回了西班牙足球的声誉。

  本场比赛之前的3场比赛,比利亚都没有取得进球,对手分别是韩国、波兰、瑞士,其中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对瑞士未能收获进球,还让比利亚遭受了质疑,毕竟他是西班牙队的头号射手,而且几次大赛,如2006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和2009联合会杯的首场比赛,他都取得了进球,但现在,比利亚再次证明自己还是值得信赖的杀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