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三大社:西班牙胜不足喜出线仍存忧 托雷斯败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2日05: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H组第2轮第2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开战。08欧洲杯冠军西班牙2比0轻取洪都拉斯,比利亚梅开二度却踢丢点球,他还有一次世界波被横梁挡出。本轮后智利积6分领跑本小组,瑞士和西班牙同积3分,洪都拉斯0分垫底。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法新社:西班牙胜不足喜

  这是大卫-比利亚在转会巴塞罗那之后的第一粒国家队进球,同时也是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2-0的比分让欧洲之王回到正轨。

  0-1输给瑞士后,西班牙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以上来,西班牙队便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进攻,欧洲冠军在进攻中更加简练,更加果敢,这让他们在比赛中很快就取得了领先。领先之后,西班牙创造了无数进球良机,但托雷斯、比利亚等人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西班牙在最后一轮必须战胜智利才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

  路透社:比利亚回勇帮助西班牙

  西班牙用依然强大的控制力非常轻松的战胜洪都拉斯,比利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还错失了一次点球的机会。

  在上一轮0-1输给瑞士之后,博斯克对西班牙的战术打法作出了调整,人员也作出了更换。这样的变化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西班牙队的进攻更加快速,更加流畅,洪都拉斯尽管也顽强的试图抵抗,但西班牙队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2-0的比分让西班牙可以认真准备下一场与智利队的生死大战,如果不能在生死大战中有良好的表现,西班牙小组出线还是个问题。

  美联社:西班牙出线希望大增

  凭借大卫-比利亚的两粒进球,西班牙2-0完胜洪都拉斯,他们在首场比赛失利之后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来。

  大卫-比利亚今天没有能把握住机会,原本他还曾有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是他没有能珍惜。2-0的比分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已经足够,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战胜智利,就可以获得小组的出线资格。

  西班牙在今天一改上一场四平八稳的开局,从一开就牢牢控制这局势,而且两个边路让洪都拉斯一度非常狼狈。对西班牙来说,也有不好的消息,托雷斯上半时就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他的状态令人担忧,也是今天的败笔。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比利亚肩负起西班牙队胜利的希望和曙光。

  下一轮比赛,西班牙必须战胜由疯子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队,否则本组出线都将存在疑问。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