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评论

狂人部队赢得斗“智”战 希帅被疯子彻底击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0:56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22日电 贝尔萨是狂人,所以他手下的部队也是疯子云集的部队。千万别以往两场比赛用两个1:0解决战斗是因为狂人也走了别人的路,他无非是盗用着敌人的绝技,结合自己的武器获得胜利。也就是说,贝尔萨的原则是: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这次在“斗智”上败给智利队的,是名帅希斯菲尔德领军的瑞士十字军团。

  瑞士队本场比赛有备而来,门将贝纳里奥是来当英雄的——他要和队友们一起打破意大利队保持的世界杯550分钟不失球的记录。智利人当然没忘了西班牙队是怎么被瑞士队磨平耐心的。和敌人比耐心的最好方式就是先惹恼对方,奇袭对手城池的最好方式是拿下哨兵。灵活的智利人开始动脑子了……

  他们先是用牛皮糖一样的防守逼急了瑞士队中场贝赫拉米,让后者丧失理智吃到红牌。后腰没了,整个防线暴露在智利人面前。这还不够,智利队的梅德尔和巴尔迪维亚不断用口头飚垃圾话的方式像瑞士队球员挑衅。由此可见,贝尔萨的旗下弟子不仅疯子多,痞子也不少。

  时间一分一秒地消磨着,智利队并不着急。他们不在乎瑞士队的不失球记录还能延续多久,只要能笑到最后,干嘛在乎何时咧开下巴。急于教训南美痞子的瑞士绅士们开始急躁了,防线也不由自主地瓦解了,智利人的机会来了。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瑞士队的不失球记录达到了559分钟,超过了前“擂主”意大利队9分钟。可惜的是,这也是记录终止的时刻。智利队的两名替补帕雷德斯和冈萨雷斯合作攻破了贝纳里奥的十指关。

  达到目的的智利人见好就收,佯攻实防地磨完了最后的10几分钟时间。瑞士队收获了两个心得:一、我们过把瘾就死。二、我们被智利人耍了。早在几千年前,人们就开始怀疑天才和疯子之间的相关性。在亚里士多德、柏拉图和苏格拉底等大家的著作中,都可以看到这样的观点。微寒的夜晚,希斯菲尔德彻底被“疯子”贝尔萨的天才无名招击败了。(洛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